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四个人的初恋:儿时的玩伴在一段感情中沦陷(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5:42 申江服务导报

  他守候了好几天,看我早出晚归

  领到毕业证书那天,江原本准备带嫣正式回家拜见家人,借机将婚事定下来。可是就在那天晚上,一切都彻底改变了。

  当天下午亮约了江见面,将自己和嫣之间发生的所有故事都“坦白”了出来——这是一个令嫣完全措手不及的变故,因为自从在医院听了江的一番话以后,嫣就暗自发誓要与江好好在一起。嫣以为亮肯定会保守秘密,并且以为这一切将很快过去,她永远也没料到,亮所做的一切,不过是为了打击江!事发以后,嫣一次次去找江,江都拒绝再见她。半个月后的一天下午,嫣在家里吞下了一整瓶药,被送到医院去洗胃。在她醒过来后她终于看到了同样憔悴不堪的江,两个人无言以对;而当听到嫣的消息后,亮也终于知道自己玩出了火。

  江带着嫣走了,江考取了另一个城市的研究生,远远地离开了。亮在信上说,自从那以后他就变成了一个没有“生活重心”的人,他也只能选择离开。

  亮到的第一个城市就是上海,当时我刚当上老师不久。亮辗转从老同学那里要来了我的学校地址,他找了来,在学校门口守候了好几天,每天看着我早出晚归。他在信中说,我看上去很好,他就放心了;他还说,尤其看到我一脸阳光地走在校园里时,他猛然发现自己这几年突然变得一无所有,抛弃了伤害了身边所有的朋友,而现在,别人都有各自的生活,唯独他陷在自己挖的陷阱里不能自拔……

  在那封信的最后,亮说,当他站在我们学校门口的时候,他没有勇气上前和我说一句话,其实也是这么些年来他想和我说的唯一一句话:我们4个在一起的欢乐,是他人生最珍贵的记忆,而对我的感情,会是人生最美好的回忆。

  虚拟影视

  华田:梅婷同样有一双看起来无辜的大眼睛。

  亮:冯远征听华田叙述时,脑海里不断冒出他的形象。(文/冬尔 漫画/汪磊)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