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中学生电脑正文
UC热辣技巧三则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7:50 中学生电脑

  □ 文/我思故我在

  随着UC V3.90版的推出,又有新鲜的UC技巧出炉啦,快来尝尝鲜!

  1. 医治健忘--UC号码轻松找回

  随着IM即时通讯软件的“百花齐放”,不少的朋友都不止申请了一个QQ、UC、ICQ的号码,搞忘了也是常有的事。如何找回失落的IM号码?如果是QQ号或ICQ号,恕我回天乏力。如果你是UC用户,大可不必惊慌,因为最新V3.90版的UC登录界面提供了号码找回的功能:单击登录界面的“找回号码”,在随后弹出页面输入你注册UC号码时的昵称和电子邮件地址即可找回你的UC号码。

  2. 飞龙在天--好友头像变浮条

  日复一日地面对好友闪烁的头像,太单调了吧?来,让我们作些改变吧,谁让我们是e时代的酷玩一族呢!在好友的头像上按下鼠标左键并拖动头像至桌面任意位置,然后松开鼠标,哈哈,好友的头像悬浮在桌面上了(如图1),实在是另类,酷!

  


如图1

  3. 特别通道--UC离线收文件

  如果你和某些好友要经常进行文件传输,但有时可能因为你不在线而无法发送,如何实现离线状态下文件的自动接收呢?UC中提供了很好的解决办法:首先把经常和你进行文件传输的好友放在同一个组,或者为其创建一个新组;然后用鼠标右键单击好友所在的组,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组信息”,将“文件传输”设置为“离开状态自动接收”即可(如图2)。以后,如果遇到你处于离线状态,好友发送的文件会自动保存在UC安装目录下的“recvfiles”文件夹里。

  


如图2

  (编辑:桔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