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时尚美眉运动主张 初冬一起去冰上飞舞(组图)(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5:36 京华时报

  [冰友出镜]

  ★贺赟(yūn) 年龄:5岁半 学龄:3个月

  我们站在入口处寻找采访者的时候,这个小丫头就笑着朝我们这个方向过来了。原来,她的妈妈在入口处看着女儿滑冰呢。我们及时地“抓”住了她,她一点也不怕生,像个小大人似的。

  记者:在冰上好玩吗?什么感觉?

  贺赟:好玩,我很喜欢在冰上溜,就像飞一样。现在比较喜欢了,我愿意学。(甜甜地笑着)

  记者:在冰上滑摔不摔跤啊?疼不疼?

  贺赟:我现在不摔跤了,刚开始的时候也摔跤。但我现在也能躲开他们了。

  记者:(问贺赟的妈妈)当初怎么想到让孩子来学这个呢?

  贺赟的妈妈:我就在国贸附近上班,平时有空儿就来逛街,发现有这个滑冰场,也想让自己的女儿来玩儿。但那个时候孩子还小,现在到年龄了,就让她来学,说是学龄一年,其实没到,也就3个月吧,但是最后一个月她的进步很大,而且自己也愿意学了。在这里玩儿她特别高兴。我还发现,她变得勇敢了,也和小朋友们能一起玩了,这都是她的变化。

  ★赵乐其 年龄:5岁 学龄:1个月

  本来是想采访一下这个漂亮的小姑娘,但是好像刚才摔了一跤,不太爱说话。她还有一个妹妹叫赵乐诗。我们发现,她的妈妈也是这里的一个滑冰爱好者。

  记者:赵乐其,滑冰好玩吗?愿意玩儿吗?

  赵乐其:我愿意玩。滑冰挺好玩儿的。

  记者:(问乐其的妈妈)您也是这里的学员吗?

  乐其的妈妈:我就是自己玩儿。以前我就愿意玩滚轴溜冰,觉得在冰场里挺舒服的,挺酷的。而且,凡是滑冰、滑雪呀什么的我都喜欢。

  记者:你的这些装备是租的还是买的?

  乐其的妈妈:都是自己配备的。觉得自己配备的比较合适,而且也很方便。孩子的冰鞋大概是500多元一双。

  ★谭芷茵 年龄:8岁 学龄:3年

  这个小姑娘好像是这里资历比较老的一个。爸爸和妈妈都是香港人,很懂事的一个小女孩,普通话也说的不错,可有礼貌呢。

  记者:在冰上什么感觉?

  谭芷茵:学滑冰可以的(挺好的),好像小鸟在飞。平时不能飞,但是一到冰上就可以飞了。

  芷茵的妈妈(很热情):刚开始是我们带着她来这里玩儿,后来她自己慢慢喜欢了,就开始学了。孩子学了这个很开心,因为我们到北京来认识的人不多,孩子也没有几个朋友,学了滑冰,她就很开心,在滑冰过程中交了好多小朋友。

  记者:我刚才看到她在场里做了许多漂亮的表演动作,是教练教的吗?

  芷茵的妈妈:这个星期我们要参加在香港举办的一个滑冰比赛,所以要教练给她编了一套简单的表演动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