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城市女孩正文
测试你最近的欠扁等级(分析结果)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5:47 《非常心理测试》

  解析:

  选“遛”的人

  欠扁等级:低级

  表示“逗留耍赖、不受欢迎”:遛的含义就是逗留,说明你最近在很多事请或人面前有点不识相,明明人家已经对你厌烦了,不想你继续留在这里,可是你还装傻充楞地拼命赖着不走,当然不受欢迎了。

  免扁启示录:学得聪明点看事情,或许有些事有些人的确是你所恋恋不舍的,即使不愿意接受事实也要勇敢的面对,并学会大胆洒脱的“走人”。赖得过初一赖不过十五,试想如果你明明已厌烦某人的存在,他却还不知趣,你会用怎样的眼光看他?还是做个察言观色的率性之人吧!

  选“鸟”的人

  欠扁等级:中级

  表示“乌鸦聒噪、乱鸣乱叫”:鸟如果少一橫就是“乌”,加上牙就是乌鸦的“鸦”,乌鸦的叫声是很惹人厌恶的,一个乱讲话的人总被别人叫做乌鸦嘴,鸟加上口也就是“鸣”,惹是生非的就是你的嘴巴哦!

  免扁启示录:古人有语“祸从口出”,你还是管好自己的嘴巴吧,坚决执行三不原则:“不乱听,不乱说,不乱管”。不过也别皱眉头,不是要你做哑巴啦,只是没用的话少说,话要说到点子上,不然浪费唾沫不说,还要挂个“欠扁”的罪名多不值!

  选“闲”的人

  欠扁等级:超低级

  表示“同窗朋友、门内赏木”:闲可以直接解释为把自己关在门内欣赏草木,不与外界沟通,自己总是躲在一个小圈子里东想西想瞎琢磨,渐渐的就与人产生了疏离感,虽然欠扁指数比较低,但也会慢慢成为不受欢迎的人哦!

  免扁启示录:走出你的门,打开你的窗,看外面的太阳高高照!自闭的人是孤独的,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嘿嘿,难道你甘心做个“可耻”的人吗?虽然每个人都要有属于自己安静的不受外人打扰的空间,但人生也有很多乐趣是要和别人分享才更有味道的!

  选“逛”的人

  欠扁等级:高级

  表示“满口诳言,狂妄逞强”:逛的含义就是“诳”乱讲话,把“逛”字拆开来看,右边就是很“狂”妄,左边是很“逞”强。都说得这么明白了,知道你欠扁的根源在哪里了吧?在众人面前不知天高地厚的显示自己能不招致别人的厌恶吗!

  免扁启示录:虽然有句话是“过分的谦虚等于骄傲”,也或许你的确很聪明能干,但“该低头时就低头”,三国里恃才放诳的杨修前辈就是个前车之鉴哦!不要事事都争最好,世界这么大,高明的人不只你一个,不要什么都不放在眼里,到处放狂言,树大会招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