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北京高校2004支持正版活动月正文
支持正版活动月倡议书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0:53 新浪校园

  近年来,中国音像市场日趋活跃,展现了空前的繁荣。与此同时,音像制品的盗版现象也逐渐出现,并随着市场的发展呈现日益严重之势。

  从社会角度看,盗版行为不仅侵犯了投资人和版权人对其投资和创造性劳动的合理回报,还削弱了电影、软件、音乐等以版权为基础的行业的国际竞争力。

  从消费者角度看,盗版制品没有完整准确的内容,没有可靠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消费者的利益便无法得到合理的保障。盗版制品剥夺了消费者享受最优质的电影、软件和音乐产品的权利。

  反盗版事业需要包括消费者在内的全社会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当前,一些盗版商贩利用大学的开放性,在校园中兜售盗版音像制品以从中获利。这不仅破坏了国家的经济秩序,也不利于校园的安全和稳定。因此从保护民族产业,维护知识产权,鼓励原创精神以及兼顾自身利益的角度出发,在此,向广大大学生朋友们发出倡议:为了国家的文化事业,为了音像业的蓬勃发展,也为了自身的利益,抵制盗版,支持正版。

  我们的口号是:“让我们过个正版周末!”

  (编辑:桔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