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正文
IQ测试:风雪谋杀案 凶手为什么没留下脚印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 15:34 南方都市报

  在一个寒冷的晚上,积雪把大地装扮得十分艳丽妖娆。然而在这个美丽的晚上,却发生了一件可怖的事情——本市著名的舞蹈家唐丽君小姐被发现死在家中的床上。

  首先发现死者的是住在隔壁的单身画家。画家在傍晚七点左右到达死者家,敲了很久的门没有反应,因为平时很熟,于是他翻入围墙进入唐小姐的家里,发现她已经被人杀害了。于是,慌乱的画家赶紧拿起死者家的电话报了警。

  警方和法医很快就到了场。经过了法医的检验,证实死者唐丽君小姐的死亡时间是在今天下午五点左右。

  唐小姐遇害这天,从清晨起就纷纷扬扬地开始下雪,一直下到了下午四点左右天空才放了晴,地上的积雪深达三十厘米以上。然而,经过了实地的勘察,奇怪的是,在唐小姐的别墅周围,除了画家(和到达现场的警方)的脚印之外,雪地上,再没有其它任何可疑的足迹。

  但是,经过了搜查,凶手没有躲在唐小姐家里。那么,在雪停之后一个小时,即下午五时左右,杀害唐小姐的凶手施用了什么诡计,才能够不留痕迹,神不知鬼不觉地通过这片白茫茫的雪地呢?

  接办这桩案件的探员,运用其超人的推断能力,终于找到了案件中的破绽,迅速地逮捕了杀人凶手。您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点击查看答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清纯女生写真(组图)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