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娱乐多媒体正文
游戏玩家悲惨史:让你忍俊不禁的CS菜鸟传奇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4:45 人民网-江南时报

  你总是不记得加满子弹,不过没关系,更多的情况你连一梭子子弹都打不完。

  你总是被雷炸死,不过这样更好,反而可以安慰自己不是枪法不行,而是不会使雷。

  你总是喜欢跟着别人跑,让自己有安全感,但这不妨碍你被人穿死。

  有时你也喜欢做些尝试,比方说跳上某个箱子,不过不幸的是总有人赶在你跳上去之前爆你的头。

  群战时,你会暗自发狠,老子搞把B46狙死他们。你们便幸运地赢了这一局,然后你又买一把B46。

  有时你会被人从背后偷袭,等你转过身去的时候,下一局都开始了。

  你拿着AK在跑,你发现远远地有个敌人拿着刀在跑,你想赶过去K死他,然后你就被爆了头。

  你举着雷在跑,远处有人在点射你,你惊恐地躲向墙后,你被爆头了,因为你把雷扔到了墙上。

  你看见地上有个敌尸,旁边有把好枪,你欣喜地捡起来,然后骂:FUCK,没子弹。然后你被爆头。

  你喜欢蹲在一个地方伏击,然后敌人出现在你面前,然后你被爆头。

  你和另外一个菜鸟对射了一梭子弹,你惊恐地换了手枪,等你打完一梭手枪子弹的时候,对方冲锋枪子弹换好了,你被爆头。

  你拿着B46蹲点准备狙人,开着双倍镜,然后镜头上开始冒血,你被人用刀爆了头。

  有时你也很幸运地从背后偷袭敌人,于是敌人从吊桥上跳了下去,你也跟着跳下去。敌人跳到水里,你跳到水泥地上摔死了。

  你发现高手对战时一般有三个动作。蹲下去(或跳起来),瞄准,开枪。你能完成第一个动作,有时也能直接完成第三个。

  你问同伴怎么拆包,同伴说把瞄准器对着炸弹,然后按住“E键”,然后你被炸死了,你按住了1键。

  你听说碰到扔闪的要回头,于是每次有人扔闪的时候,你都回头不看电脑屏幕,以保护视力。

  最后你终于有所成就,大家做了一首歌来歌颂你。

  你是CS里的旅游家,开着双倍狙走路。

  你是CS里的武术家,你跳起来踢手雷。

  你是CS里的艺术家,你买完枪就喷图。

  你是CS里的天文家,你的准星在天空。

  你是CS里的冒险家,再高的地方你也敢跳。

  你是CS里的慈善家,再近的距离也打不死人。

  (编辑:桔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校园光棍一起来脱光
·清纯女生写真(组图)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