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情感琐记:男生和女生甜蜜的十个瞬间(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10:40 新华网

  歪瓜裂枣

  某天偶自我感觉良好,问MM:“你看我是不是很帅啊?”

  MM叹了口气,对偶端详了半天,道:“说实话,我真的想不出,除了我之外,还有谁会看上像你这么歪瓜裂枣似的男人。”

  偶愤愤不平道:“那你怎么就看上我了呢?”

  MM笑眯眯的说:“因为我爱你呀,笨瓜!

  珍贵

  “在你心目中,我是不是最珍贵的人呀?”有一次偶还拿肉麻的问题去恶心MM。

  “不,你一点也不珍贵。”听MM的口气不像在开玩笑。

  “什么?”偶感到有点不爽了。

  “一样东西,本来不属于我,我知道我随时可能会失去,我才会觉得它珍贵。而你,命中注定就是我的,我永远不担心会失去你,所以,你不珍贵。”

  偶MM是学工科出身的,偶常笑她是“半文盲”,可有时这个“半文盲”说话的境界,让偶这个文科硕士也自叹不如呵!

  感动

  MM知道有杂志向我约这篇稿,很好奇我会写些什么,天天发短消息问我写好了没有。

  “没有没有,”我老大不耐烦,“我还在使劲儿想你上次让我感动是什么时候呢。”

  过了好一会儿,MM回短消息了,我看了之后绝倒。原文如下:

  “我想想倒也是,相反你让我感动的时刻还比较多,应该向我约稿:)”

  唉,让我好气又好笑的女友啊,我何德何能,你却都记着我的好;你给我的感动,十倍于十个瞬间也不止,可你自己哟,还懵然不知哩

  (编辑:桔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老师穿吊带进课堂?
·童年经典歌曲大串烧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