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你的拇指指纹属于哪种类型(分析结果)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1:41 人民网-江南时报

  解析:

  选A因为指纹是横向流向,中央则像山一样的凸出。拥有这个指纹的人较多拥有非常丰富的艺术气质,肤色白且瘦,原本体质就不那么健壮,易敏感,小刺激就能造成压力,建议着意选择工作场所、居住环境。

  选B指纹线倾斜,如马蹄般的流线,但线条倾向与骑士纹相反。拥有这个指纹的人多半顽固,比如对于吃过分关心或毫不关心,过度运动等。建议,不如多点中庸之道。

  选C整体而言指纹线以S字形为流向。这类人第六感比较敏锐,有投机事业的才能。健康方面,运动神经发达,如果不运动易造成情绪上的压力,不妨多点运动,但要在受伤和骨折方面多加注意。

  选D指纹线为同心圆并且有螺旋状,又称王者纹。这种人相当健康,大概十年才会来一次发烧或痢疾,原因多半是过于辛劳,适当休息就可以了。

  选E指纹线倾斜,形如马蹄,流向偏于小指。这种人多半是认真勤勉型。健康运相当标准,能够持续有规律性生活习惯的话,一般不会有大毛病。建议时时不忘养生之道。

  选F马蹄线的指纹交互而成。拥有这种指纹的人,无论男女,都有丰富的魅力,相当受欢迎。健康方面,体格还可以,内脏或胃容易出问题,特别得小心注意。

  选G除了其他六种指纹,其余各式不同指纹都属于本列。这类指纹的人很可能从小患大病,而且多是些特别的大病,但懂得调养的话,当可长寿。多吃蔬菜是健康的秘诀。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穷男生该不该有爱情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