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东方IQ测试:究竟是谁报的警?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 17:02 南方都市报

  陈小姐是房地产富商李先生的情人。这一天晚上,陈小姐送走了李先生,在浴缸里舒舒服服地泡了一个热水澡,穿着宽松的睡衣,在客厅里打开了电脑,上了QQ,和朋友们聊起天来。

  已经很晚了,门铃突然响了起来,陈小姐走了过去,在猫眼里看见一个文质彬彬的陌生男人抱着一束鲜花站在门口。陈小姐问:“你找谁呀?”那人说:“我是鲜花店的,这是李先生刚刚在我们花店预订送给您的花,麻烦您签收一下。”

  陈小姐疑惑地开了门,正想接过花的时候,来人狞笑着从花束中掏出一把手枪,说:“陈小姐,对不起,你只能活到今天了,是李太太聘请我来杀死你的!”陈小姐一听,迅速往客厅里跑。杀手大步赶了过来,捂住她的嘴巴,陈小姐根本来不及发出一声呼救,就被杀手一枪杀死了,那把枪装了消音器,就算现在夜深人静,邻居也是听不到一点动静的。

  陌生男人收起手枪,迅速地翻箱倒柜,把陈小姐家搞得一片杂乱,拿走了一些贵重的物品,想布置成劫杀案,以转移警方人员的视线。接着又处理了一些可能留下的指纹、脚印等证据,悄无声息地出了门溜走了。

  刚走到楼下,突然看见大批警员重重地包围了过来,一支支黑洞洞的枪口对着他:“你这个杀人犯,你被捕了!”杀手莫名其妙,只能乖乖地束手就擒。

  究竟是谁报的警呢?

  点击查看谜底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经典校园民谣荟萃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谁在给大学生上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