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马琳的文字:花花世界正文
金牛座女子的寂寞心事(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09:46 新浪校园

  


  3

  林蓝

  其实我有什么故事呢?他的口气中我觉得自己应该是个活在堕落边缘的人。那么我堕落吗?我看着他一脸尴尬的扬长大笑。

  我走不出怀念,无法忘却从前。当我看透了生命的脆弱时,我还该用什么去奢望明天呢?我笑笑的过每一天,我的父母,他们需要我。

  今天他给我讲了一个故事,我一愣,哭了。

  韩旭

  我不知道我说错了什么,我只是给她讲了一个故事,她就哭了。是她想起了什么吗?我怎么问她,她都不肯说。

  她答应我以后上课不再戴耳机了,她保证要好好学习我的课。我更加欢欣鼓舞的在讲台上授课,是不是渴望了解一个人也会着魔?

  林蓝

  这些天来我一直有种错觉,他对我的关心让我产生了这种错觉,并无法摆脱。

  我已经不在他的课上戴耳机了,我想我应该尊重他。我补上了以前的笔记,我想对这份感觉好一点。

  母亲又在夜里哭了,我想起了他说的那个故事,渔夫和金鱼。若干年前我听过的,如今又回旋耳畔。

  韩旭

  老师和学生?我知道这是个很荒唐的命题。但我也知道她不讨厌我。不然她就不会在回家的路上陪我看落日,不会在下雨的时候给我送伞。

  我不肯定我告诉她,她会不会开心。但是我肯定的是我要受陈思情5年的刻薄了。

  林蓝

  尽管他们两个有些地方很像,但他毕竟是另外一个人。我的哥哥,今年也是25岁了吧。父母无法从悲痛中走出来,我也同样不能正常的生活。一年前的交通事故,我的哥哥从此没能醒来。

  我很感念他对我的好,我知道他像哥哥一样的在关心我这个在他眼里叛逆的学生。

  那么明天,明天我要跟他说,做我哥哥好么?(作者:马琳)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我的国庆长假我做主
·我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