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马琳的文字:花花世界正文
金牛座女子的寂寞心事(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09:46 新浪校园

  


  2

  林蓝

  我戴着耳机做着笔记,真不知道为什么要听他的。或者就像他说的,至少也得做点什么来见证大学这种无聊的日子。没想到他会这么说,但我知道他只是想让我听话的做笔记而已。一个老师再落魄也不至于和学生一个鼻孔出气吧。

  听同学说,他只是来实习的。真搞不懂他怎么会来这儿,这种私立大学有什么好,一个名牌师范生也不至于没人要吧。

  他看着我,我看着黑板,他奋笔疾书。

  韩旭

  看了她的笔记,才发现她的字写的很漂亮。她说她从小就跟爷爷学书法,她最喜欢的是隶书。我没告诉她我以前是学国画的,毕竟这是个逝去很久的梦。她勾起了我对往事的回忆,回忆里竟没有一点是值得欣喜的事情。

  学美术遭到了全家人的反对,他们不理会美术老师对我的肯定,天分这东西在他们眼里分文不抵。一气之下我学了汉语,既然不能画,那么我就要拼命的说。

  她笑的时候会有两个酒窝,我只比她大4岁,可是笑容已不及她的灿烂了。是进入了社会的缘故吗?

  林蓝

  他只我比我4岁,他关心起我的时候就像我的哥哥。于是我又哭了,他让我陷入到了对往事的回忆中,而这回忆是痛苦的。

  我是一个固执的金牛座女子,我的血液里都是孤独与不安。我的父母已经没有力气再去奢望什么了,如今我的健康成长就是他们最大的幸福。

  在夜里,有时会听到他们的悲伤,而我也只能随着这悲伤哭泣。当我又听到了那首歌,当我又想起了那温暖的眼眸,我的心抽搐的好痛。

  韩旭

  很奇怪,她会看着我发呆。虽然我在讲台上并未分心,但她的目光一刻都没有离开。她已经不再坐在教室的角落了,而是中间,我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

  我问她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么?她摇摇头,良久的沉默。我试着了解这个特别的女孩,然而她却在离我很近的地方突然跑开了。难道她从没走近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我的国庆长假我做主
·我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