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学生从老师办公室跳下 无钱手术将面临残疾(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1:58 人民网-江南时报

  B 调查

  采访遭拒险遭攻击

  龙龙真的如他所说是受到老师辱骂殴打之后一气之下纵身跳楼的?学校对这样的恶劣事件是否有权威的调查结论?

  昨天上午记者驱车来到了溧阳市旧县初级中学。找到了校长办公室,门是开着的,但是里面没有人,记者在门口等了好长时间,也不见一个人影。于是记者又来到标有教务处字样的一个大办公室,向里面的工作人员出示了证件并说明了来意,几名老师模样的人都说校领导开会去了,他们不知道情况。就在这时,一名夹着课本年约30多岁的男子来到记者面前,称学校领导都不在,这件事他们不知道,并叫来门卫,要赶记者出学校的大门。记者一再解释,这次采访不是针对学校,主要是来了解情况,但是,这名男子根本就不理睬,并且还喊来学校里的几名工作人员推推搡搡将记者往学校外推。就在他们和摄影记者交涉时,记者趁乱走进了教学楼,在该楼的过道里,见到一名20多岁穿灰色西装的老师,他告诉记者,学校的确发生了学生跳楼事件,而且与跳楼事件有关的孙老师仍旧在学校当老师,事发后学校只是让他带副课,并没有对他作出什么处罚。这一点其他的老师也不明白,学校为什么对孙老师这样宽容。随即记者又在前面一幢教学楼的台阶上,遇到了一名穿黑衣的年轻女老师,她告诉记者与跳楼有关的孙老师就在楼上,记者试图想找到孙老师了解当时的情况,这时,正赶上学生下课,记者乘机找到了龙龙班上的几名学生,他们七嘴八舌地告诉记者,龙龙是个很好的同学,不但成绩好,而且和大家相处得也非常不错。当问到那天龙龙是否课堂上指出老师的错误时,其中一名戴眼睛的同学告诉记者,那天龙龙的确是与孙老师在课堂上辩了起来,当时也没有看出老师什么表情,反正有些不高兴,并叫龙龙下课后到他办公室去一趟。至于后来的事他就不知道了。出事后,由于学校不允许他们随便提这件事,具体什么情况他们也不是很清楚。当提起孙老师时,这几个同学显得有几分害怕。“他经常打人,只要是他的课,大家都非常害怕,也特别小心!”就在孩子们向记者诉苦时,刚才赶记者出门的那几名男子发现了记者,无奈之下,记者只好中断采访。

  就在记者上车准备离开时,该学校门卫突然从学校里带着几名中年男子冲了出来,将记者的车拦了下,并围了起来。其中一名自称是学生家长的男子,恶狠狠地质问记者是谁叫过来采访的,并说记者是吃饱了撑得没事找事。看到这种场面,记者立即拿出相机将该男子拍了下来。这下该男子更是嚣张,扬言要打记者并要砸记者的相机,气氛十分紧张,眼看这几个人就要对记者动手,附近的居民急忙赶来,这伙人才怏怏离去,记者才得以脱身。

  学校发生这样的事,打人的老师不但没有受到处罚,而且还留在学校任教。14岁的孩子现在仍旧住在医院急需要救命钱,学校却置之不理,作为学校的主管部门,又是怎样看待的呢?随即记者又赶到溧阳市教育局,办公室里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对记者的到来,也非常反感,竟称记者是来瞎起哄而拒绝采访。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