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学生从老师办公室纵身跳下 无钱手术将面临残疾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1:58 人民网-江南时报

  半年多前,溧阳市14岁的初中二年级学生龙龙(化名),面对物理老师课堂上授课时出现的错误,毫不犹豫地当堂予以指出。下课后龙龙就被老师叫到了办公室,时间不长,龙龙突然从3楼老师的办公室纵身跳下……转眼之间,几个月过去了,重伤的龙龙至今仍旧躺在医院的病房里,由于医疗费中断,面临着终生残疾的危险……

  A 投诉

  学生受辱跳楼轻生

  “我的孙子只是在课堂上指出了老师的错误,就遭到了老师的殴打和辱骂,孩子无法承受就跳楼摔成重伤,现在急需钱做手术,学校却不管不问,如果再不治疗,我的孙子就会终生残疾……”前天下午,一名70多岁的老太太给本报打来了求助电话。

  接报后,记者立即赶到江苏省人民医院,在外科楼神经外科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头上依旧裹着纱布的龙龙。提起自己由学校课堂到医院的病房,龙龙两行泪水顺着那张带着稚气脸上流了下来:“我想上学!”他挣扎着想坐起来,不料却触动了脚上的伤,痛得他不得不又躺在床上并诉说了那可怕的一幕———

  我今年14岁,是江苏省溧阳市旧县初级中学二年级4班的学生,今年3月25日下午4时许,我们班正在上物理课。带我们物理课的是28岁的孙老师,孙老师在示范一道题目时,明显出现了错误。面对孙老师的错误,我怎么也无法平静,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我还是在课堂上站起来,当场指出了老师的错误。孙老师当时虽然很尴尬,但是也没有说什么。不料下课后,我就被孙老师喊进了办公室。

  一进办公室,孙老师就“乒”的一声将门给关上了。“你这个没有家教的畜生,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你有什么资格在我的课堂上说话……”孙老师越骂越气愤,激动之时,冲上来就对我一阵殴打。我3岁失去父亲,6岁母亲又改嫁,现在和奶奶相依为命的悲惨遭遇本来让我身心饱受打击,现在哪能受到这样的刺激,我越想越气,瞬间产生了轻生的念头,还没有等孙老师骂完,我就冲到窗台前,毫不犹豫地从三楼跳了下去……

  “我知道我当时的做法是愚蠢的,但是我是实在不能忍受老师的侮辱。平时他经常打我骂我,我都没有说什么,没有想到他出了错误,我只是给予纠正,就遭到他的侮辱,当时我无法接受,只想去死。”在得知他的伤还需要几万元医疗费没有着落而无法手术时,而无法手术就意味着将要落下残疾时,龙龙又激动起来:“救救我,我要上学,我要上学……”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