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东西南北·大学生》正文
买安全套的女孩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4:10 东西南北·大学生

  什么是爱的勇气,什么是爱的信心?

  从开始的半开玩笑,到最后他们两个人认真的约定,在二月十四号的时候,把原来单纯的男女朋友关系上升为更亲密的关系。时间,地点,很快都不成问题。只差一盒安全套。

  男友说:“你去买。”她有些委屈,还是答应了。

  走进附近的便利店,想随便拿盒去结账,前面的一个女生买了盒紧急避孕药,看着店员怪怪的眼神,她没有开口。

  某天回家晚了,心想现在便利店人少了吧,跑去离家十几分钟车程的地方,走进一家店,发现里面没什么人,刚鼓足勇气去账台,一个十几岁的孩子跑进来买口香糖,她不得不改口买了盒薄荷糖。手拿薄荷糖进到第二家便利店,发现那个柜台离结账台好远,忽然忘了要怎样开口要求,只好买了瓶可乐。

  这天,下定决心搞定这件事。乘车到很远的地方,特意没戴隐形眼镜而戴着框架眼镜,特意没有把头发束起来而是披在肩上,穿着一件平时因为嫌老气一直不穿的衣服,走进店里,用不知在家练习了几次的口气说,请给我这个,特意不带一点儿方言的味道,说的是纯正的普通话。店员面无表情地拿给她,结账,付钱,找零。这短短几分钟时间,她的脸都涨得通红。一走出店,立即放好东西,束好头发,拦了辆出租,回家。一路上心想,不知道那些人会怎么看自己,好了,自己终于也成了那种去买安全套的女生,不正经的女生了。差一点在出租上掉眼泪。

  告诉男友这一切,男友略带惊讶说,“我其实只是开个玩笑,想看看你是不是可以为我做一切,至于做那个事,我想我们还是不要那么心急吧。”

  立刻决定分手,义无返顾的。

  (摘自《女报》)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