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中学生电脑》杂志正文
辉煌-幻想大陆的最强勇者德鲁伊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6:26 中学生电脑

  


  在《辉煌》的世界里,新兴的职业“德鲁伊”蕴含着大自然精气的恢复魔法和攻击魔法,可以给予同伴各种帮助,具有独特的利用神秘变身进行战斗的能力,成为了这片幻想大陆上最强的勇者。

  

  简介

  德鲁伊的主要能力值是智力、威望,适合的种族有人类、修罗和精灵。战斗技能包括攻击魔法和辅助魔法,经常一手拿盾牌、一手拿单手兵器;装备的选择都要以加智力为前提,不管什么级别,减什么属性,只要智力声望加得多就是好东西,首饰也要选智力声望的。利用自然力量的魔法师、由动物演变成人类的法师具有融入自然的战斗能力,具有自己的独特存在方式。

  本人推荐种族:精灵。第一属性:威望(最好加满),其次是体力和智力;最后武器:双手杖/单手杖(每种武器都有特定的职业)。“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对于不同的种族选择,加点的方式也要根据具体情况发挥其优势,才能练成最合适的小德。小德本来就是全能型的职业,没有绝对的特色,所以练法也因人而异,可自由发挥个人想象力来分配自己的属性点数和技能点数,以达到最佳的效果。多样化的加点方式,使得小德拥有了神秘的色彩,没有固定的模式,适合各种需要,在游戏中扮演了“万金油”的特殊角色。

  操作

  小德在组队练级时,主要的任务是回魔和回血,其次才是引怪、变身打怪。练级过程中,要先分清战士还是法师再补血。补血的时候,先照顾自己,其次给别人加,等到屏幕上的小图标闪了再继续加,基本不会耽误加魔和野蛮。战士不多的时候,怪又引多了,你要尽快用催眠(施法慢)或消弱(施法快)把怪物引过来,保护组队的队友。特别注意要给引怪的人加血,这样可以回血,还应该注意的是自己一定要变身,以确保安全。小德作战更多考虑的是以下三点:

  1.武器的攻击速度一定要快,越快的攻击速度出暴击的可能性就越大,相对于暴击的强大攻击力,自身的武器攻击力就显得不太重要了,所以武器的选择应以攻击速度为关键;

  2.考虑目标怪物的颜色,对于级别不同的怪物,技能的暴击率都不尽相同,对级别越高的怪暴击率越低。小德的暴击对于绿色的怪几率大概为50%,对黄色的怪几率为30%,而对红色的怪几率最多只有15%,对紫色的怪几率就更微乎其微了,所以尽量不要选择比自己级别高很多的怪作为练级的对象;

  3.团队的配合。因为小德学的技能很杂,没有特别的专修,所以在团队中是全能型的职业,既能引怪,又能加血,不仅自己生存能力强,还可以保护其他队员,是任何队伍中都不会多余的职业,所以还是建议小德组队来练级。小德还是天生的引怪能手,远攻魔法,相对强壮得多的身体在50级出了“牛头”以后,优势更加明显,用魔法引来怪物,跑回休息区,再放个遗忘,然后由骑士来接怪,甚至自己就可以扛起来,而且在50级的时候,小德的防比同级的骑士要高,所以引怪有绝对的优势。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