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中学生电脑》杂志正文
超级蔻链接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7:17 中学生电脑

  就做文学的“圣徒”

  蒋峰:《维以不永伤》

  

  若说中国还有纯粹的不向商业低头的写手,相信是蒋峰。这个21岁的男生用一种对文字的虔诚构建属于自己的王国。贵为“80年后五虎将”之一的他用传奇的经历、惊人的阅读量铸就了自己小说的独特魅力。他的作品已不再是青春文学,而是真正的大家之作。

  《维以不永伤》让十几个不同性格的人物依次走进小说之中,前后跨度三十余年,心酸的爱情、玄妙的情节、阅读的快感、道德的震撼……一切的生动跃然纸上。蒋峰,让我们懂得何谓真正的释放感性……

  链接:www.21red.net/zhuanti/zt.asp﹖id=122&zlb=z2 《维以不永伤》、《一、二,滑向铁轨的时光》及多篇精致美文呈现给你。

  台湾漫画教父再推佳作

  敖幼祥:《龟兔赛跑现场推论》

  

  你设想过龟兔赛跑的N种结局吗?是乌龟偷偷拨慢了兔子的时钟,还是倒霉的兔子被笨狗当成了猎物?再不然就是乌龟原来是一只忍者神龟……每一幅漫画都是一种意想不到的结局。也许你觉得有趣抑或无聊,都没关系,看了《龟兔赛跑现场推论》,相信每个人都只有一个下场——笑,爆笑!的确,在越来越流行用四格漫画彰显个性的今天,这样优秀的单幅漫画是不多见了。若要说敖幼祥被称为漫画教父的理由,也就在于此了吧……

  链接:yule.sohu.com/2004/06/30/15/article220781519.shtml 在线欣赏40种搞笑结局!

  华丽大幕再次开启

  又一部史诗巨片《亚瑟王》

  

  是他,推翻了统治数百年的罗马帝国,把大不列颠民族推到了欧洲的重要地位,英国就此诞生;是他,挥舞自己的宝剑,组织自己的骑士,打拼出自己的王国;也是他,跨过婚姻和世俗的限制迎来自己美丽的皇后……《特洛伊》硝烟未尽,《亚瑟王》再携英国国王亚瑟的传奇人生颠覆大银幕。

  《亚瑟王》在爱尔兰实地拍摄,“亚瑟王”由被影迷选为新一代“007”邦德的英国新人克利夫·欧文饰演,女主角则由在《加勒比海盗》里饰演总督千金的凯拉·奈特丽出演。

  链接:www.imdb2.com/title/tt0349683/ 剧情、海报、片花……

  http//ent.163.com/ent_2003/editor/movie/film/040707/040707_260954.html 预告片、海报、剧照、角色、评论……

  打造自己的豪门战队

  BenQ让你真正体验足球乐趣

  

  欧洲杯尘埃落定,足球的激情却未散尽,一个让你打造自己豪门战队的机会来了!BenQ Super 16是BenQ专为世界各地球迷架设的网络游戏,你只需从欧洲杯16支入围队伍中挑选自己的专属球队,并定期组织球队的适应训练、技能训练、公众活动和娱乐活动,维持营养补给,即可不断提升球队综合实力,与对手一较高下!

  整个小游戏中,尤其是作为主角的Q版卡通人物可爱之极,看着他憨态可掬地运球,看着你的积分越来越多,等什么?还不赶快去打一场属于自己的经典之战?

  链接:super16.benq.com.cn/flash/flash_window.asp 动感的音乐,跳跃的画面,闻名世界的强队唾手可得!

  (编辑:桔子)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