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避免关键时刻的尴尬--教你应对美丽突发小问题(2)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4:00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MM 燕 子 贵州民族学院 大一 经济专业

  尴尬时刻:拍照当天醒来发现鼻头长了颗青春痘。

  应急秘方:如果痘痘已经变白有脓头,就热敷,然后轻轻用纸巾把痘痘挤破。如果脓还没有突出皮肤表面,可以涂上维生素E软膏,然后用遮瑕膏刷在痘痘处,涂上粉底,再以手指轻轻沾去多余粉底,最后,扑上和肤色完全相同的蜜粉,腮红打得厚一点。

  小编点评:痘痘在不该出现的时候出现,真是件令人苦恼的事情,为了避免这种尴尬,我们应该在痘痘还没有出现的时候就注意清洁皮肤。

  小编推荐痘痘杀手:

  1. VICHY薇姿抗痘瞬间PH4系列——能够有效解决造成痤疮的原因:角化过度和细菌增殖,从而在根本上促进炎症的消退,疏通毛孔的阻塞,使痤疮性皮肤的烦恼明显减少。

  2. 李医生神奇暗疮水:清凉、爽洁的质感,让你在第2天就感觉到痘痘明显减少。100ML 45元MM 张小群 重庆大学 大三 电子商务专业尴尬时刻:刚做完皮肤保养,满脸竟然冒出了疹子。

  应急秘方:用冷水或加上无任何添加剂的洁面乳清洁面部,把新产品从皮肤上抹掉,在还没有完全抹干水分时涂上薄薄的凡士林,用一些冰敷在脸上,便能迅速镇静皮肤。

  小编点评:可能是对新产品过敏了,所以在使用新产品前,最好测试一下自己是否对之过敏。

  附:过敏自我诊断

  你的肌肤过敏吗?对照以下的特征自我诊断一下吧。

  皮肤瘙痒,总想挠几下

  某些部位出现红斑或者大片潮红

  皮肤出现灼热甚至疼痛

  局部明显肿胀

  皮肤上长出小疙瘩,又不像粉刺

  出现一串串的小水泡

  局部皮肤溃烂

  如果你有2条以上的症状,除了要及时清洗皮肤外,最好是到医院处理一下。

  小编推荐抗过敏产品:

  1. 润泉舒缓喷雾(VICHY) 68元 特点:这个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一款,不含香精和防腐剂,含有丰富的矿物质。

  2. 润泉活力面膜(VICHY)168元 特点:专为敏感肌肤设计的面膜,补充营养的同时,保持水分充足。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学生恋上老师遭毒打
·开学仅一天就闹休学
·女生像猪的十大理由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