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大学周刊》正文
避免关键时刻的尴尬--教你应对美丽突发小问题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4:00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天 天 武汉工业大学 大三 中文专业

  尴尬时刻:哭的时候被同学撞见,刚巧睫毛膏是不防水的。

  应急秘方:跑到洗手间,拿起身边的护唇膏、护手霜之类的乳液,擦一点在眼下,然后用面巾纸轻轻擦掉。如果没有乳膏,那取一张面巾纸用嘴沾湿,就能轻松卸妆了。秘诀是要在妆花掉之前抢救。

  小编点评:有了这样可以应急卸妆的窍门,平时我们卸妆时就要细致得多了。

  附:睫毛膏完全清洁守则

  卸除眼妆时,须先以化妆棉沾湿卸妆用品在眼部轻按5秒,让卸妆液有充分的时间溶离睫毛、眼线上的防水成分,再用棉花棒沾取卸妆液进行细节清洁。

  眼妆的卸妆方向必须依眼皮的肌理进行:采用右眼顺时针,左眼逆时针方向清洁,就能避免过度拉扯导致皱纹提早报到。步骤如下:

  1、以化妆棉沾取适量的卸妆用品,并在眼下垫一张面纸。

  2、将沾了卸妆用品的化妆棉,轻轻贴在眼部数秒钟,让睫毛膏能充分被溶离。

  3、充分溶解,将化妆棉轻轻地由上往下擦拭。

  4、利用沾了卸妆用品的棉花棒,清理睫毛间的小细缝。

  5、再次拿取一片沾了卸妆用品的干净化妆棉,仔细将细屑擦拭干净。

  对于眼睛敏感,佩戴隐型眼镜的人,更要小心过敏与感染的问题。由于睫毛膏是使用在脆弱的眼部,所以要更加小心,如此才能又舒适又美丽。

  小编推荐睫毛卸妆液:

  1. 爱丽眼部卸妆液 105ML 75元 特点:水油分离状态,蕴含高效养分及温和洁净成分,卸妆的同时还可改善眼部皮肤的肌理。性质温和,极为适合眼睛敏感和戴隐型眼镜者使用。

  2. 美宝莲眼部卸妆液 10ML 20元 特点:有效卸除防水睫毛膏,眼影等眼部彩妆;保持眼部肌肤清爽柔滑。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