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笑话一箩筐:我和放屁--不得不说的故事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1:09 新浪校园

  五岁那年,我在幼儿园放了一个屁,小朋友们骂我是屁精。

  七岁那年,上小学的第一天,我在课堂上放了一个屁,小同学们下课都笑我臭,他们朝我身上吐唾沫。

  十二岁那年,小学的最后一堂课上,我放了一个屁,老师说要我下课去她的办公室解释

  为什么上课讲话,同学们下课后当着女生的面把我的橡皮筋松紧带的裤子扒了下来,那时候我不穿内裤。

  十三岁那年,初中一年级第一学年期末考几何考试,我考了35分,回家后爸爸把我的屁都打了出来,后来,我坐在澡盆里洗澡,在水里放了一个屁,声音像在笑,爸爸又冲进来抽了我几个大嘴巴,他说我竟然还有脸笑。

  十五岁那年,情窦初开,写出了一生中的第一封情书,等了好久才鼓起勇气在教室里悄悄地塞给那个女孩子,可是刚递到她手上时,又不争气地放出一个响屁!第一次的爱情就这么结束了。

  十六岁那年,开始读高一,开学时,班主任要我上台发言,精彩的发言没有获得掌声,只换来一阵爆笑,因为在我刚说完“……这就是我的新学期新计划”时又放了一记响屁。

  十八岁高中毕业时,要上大学了,终于开始真正的初恋,好美好美哟!那是高中同班的一个女孩,一天晚上和她坐在操场的凳子上,我们同时放出两记响屁,由于天黑看不清脸上的表情,大家都装傻混过去了,但当时都想找个地洞钻进去,那时候才知道:原来漂亮的女孩也要放屁。

  十八岁生日刚过,大学生活开始了,第一次开年级大会,辅导员发言时放了一屁,又臭又响,炸开了我尘封的潜意识:原来老师也放屁。

  十九岁时,一个教授讲大课时放了一响屁,举座皆惊,终于明白:原来学问高的人也要放臭屁!

  二十岁时,认识了大学的女友,坐在教室里,她吃着我用节省下的爹娘寄给我的生活费买给她的腰果,放了一个臭屁,我没有再装傻,她笑我也笑,虽然那味真的好臭。

  二十二岁大学毕业后,到单位报到的第一天,在领导面前放了一屁,感觉好像没有啥关系!

  从此以后,玩世不恭的岁月开始了,终于明白世界上还有比臭屁更臭的事,还有比放臭屁的人更令人耻笑的人。在这一个疯狂的世界里,所有人都在疯狂地放着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臭屁,防不胜防,有的竟然是很香的屁!熏死人于无形!小心,别让香屁熏倒,哥儿们!

  摘自博集天卷《校园真是逗活人:校园爆笑故事全集 》

  (编辑:小语)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十个系男生的初夜
·我最欣赏的十大校训
·大学每月花多少钱
·经典牛仔裤大搜索
·她是天生“美人鱼”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