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X年级《城市女孩》正文
影迷自我测试:你适合怎样的韩剧人生?(跳转)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6:32 《非常心理测试》

    韩剧流行渐涨,大家也多被它那浪漫的剧情所感动,总是希望如果自己有韩剧般的浪漫人生该有多好!本期《非常心理测验》精心为你策划,看看你将有如下哪部精彩韩剧的人生?(要先了解盛行的韩剧哦)

目前盛行的韩剧先睹为快

.冬季恋歌

简介:

如果平生第一次让你心动的人,忽然离开这世界,你会如何?而过了10年后,在你将要结婚时和他长得一样的人忽然出现,你又会怎样?本剧讲述了因初恋而命运相连的三个年轻人的故事。命运让他们相遇,又让他们分离,围绕他们的铁丝网会逐渐解开……

.最爱是谁

简介:

一部探讨三对恋人的婚姻与性问题的电视剧。故事的核心是在社会上已具有一定的工作与地位的三位女同学,对生活各自持有不同的观念与态度。它以电影的制作方式、纯美的画面、平实的故事、自然的表达,向人们细述生活中的真实情感,直接反映出时下社会的男女面对即将来到的婚姻,各自人性的探讨及挣扎,令观众随着剧情的快速节奏,一同欢笑,一同忧郁……

.我的野蛮女友

简介:

这是一个关于柔弱内向男生与豪放漂亮女生之间的爱情故事,带着网络故事很强烈的夸张色彩和婉转、动人的情节。真挚、豪放、漂亮迷人的女主角和纯真、柔弱、惹人爱怜的男主角,以及他们对现代青年日常生活、感情发展的重彩演绎和曲折变化,都是影片值得一看的理由。

 
.爱上女主播

简介:

以一个发誓成为新闻主播的女记者为故事的主轴,描写了在各自不幸的家庭环境下怀着希望去追求幸福的四位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故事的背景是在新闻台,两个女人为了争取新闻主播位子而展开竞争,一个是具有漂亮面孔,为了赢得事业成功而不择手段的许迎美,一个是美丽、纯朴,追求自身价值的甄善美,透过两个女人的竞争,呈现出电视圈中不为人知的一面.

 
.我的爱,小无赖

简介:

被称作“杀人微笑”的金在元与当红女星“茶母”河智苑的青春喜剧《我的爱,小无赖》将于下周五在韩国上映。电影剧本由网络上盛行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已被韩国影迷评选为2004年最期待的影片之一。该片将于本月13日在韩国汉城举行制作发布会,届时,金在元将出席他的电影处女作发布会。

 
.罗曼史

简介:

官佑与一群朋友喜好摇滚乐,准备在镇海军港祭大展身手,未料在路上因为彩元的文件乱飞挡住官佑的挡风玻璃,而引发一场车祸,原先官佑等人计画狮子大开口要求巨额赔偿,谁知官佑被彩元一副无辜的脸孔与美貌吸引,一时天炫目晕正所谓一见钟情……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