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17岁少女被同学父亲诱看黄碟 “看”出精神病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09:5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辛月)一中年男子将自己孩子的女同学叫到家里,让女孩和他坐在一起看黄碟,并对女孩欲行不轨,结果被老婆发现。17岁少女因此精神受刺激,在精神病院治疗一个月,至今仍精神恍惚。

  诱少女看黄碟被发现

  据刚刚出院身体尚未康复的洋洋(化名)回忆道:“7月27日上午,和我一起上学的华华(化名)他爸把她叫到西安北郊辛家庙中村其家说是有事,我也没问啥事就跟着去了。到华华家时,华华家只有他爸一个人,他爸铺了张凉席让我坐上,并说给我放碟。我就坐在凉席上,没想到他爸放起了黄碟。”之后华华的爸爸便抚摸她的身体,并说一些不堪入耳的脏话。洋洋转身欲离去,但被他强行拉住。此时华华的妈妈回家看到这一幕大发雷霆,洋洋也趁机逃走了。

  17岁少女精神失常

  据洋洋的妈妈讲,孩子回到家后,抱着头光是哭,一会儿说她头痛,一会儿说她想吐,家里人一下子着急了。在妈妈的一再追问下,洋洋将她与史某(华华的父亲)一起看黄碟的事情断断续续地讲给妈妈。随后,史某的爱人陪着洋洋家长将孩子送到一家医院。该医院认为孩子感冒遇风寒并实施治疗,结果仍无济于事。“孩子在家一见我穿着花衣裳就不停地撕扯,一见到男人就躲躲闪闪,使劲地哭喊着‘男人都是坏蛋’。”洋洋的妈妈哭着说。

  8月1日,洋洋的家长带着她去西安精神卫生中心治疗,经医院诊断孩子患的是急性应急障碍,需住院治疗。“在医院里,孩子不停地叫喊着华华爸爸的名字,不停地骂着。”9月5日,记者见到洋洋时,她也是时好时坏,说话前言不搭后语。

  派出所紧急调查

  9月5日,记者来到了史某家,只见房门紧锁,一根电话线在空中摇摆着。房东老太太告诉记者,史某一家人早在10天前已经搬走,所搬具体地址她也不清楚。

  公安未央分局辛家庙派出所主管治安的副所长告诉记者,7月30日,洋洋的家人向派出所报案称孩子被人强奸了。他们立即派民警调查,让洋洋家长先给孩子做妇科检查,医院检查发现孩子处女膜完好。

  8月10日左右,派出所又得知史某骗孩子在他家看黄碟一事,加之洋洋精神恍惚,派出所目前正在调查此案。

  特别推荐:新浪校园频道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
  欢迎网友投稿 招募校园通讯员 校园论坛征集版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校园频道大学版 中学版  新浪多媒体同学录开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