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Y流行正文
蔡依林--阳光总在风雨后(图)(2)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8:14 《青春期健康》

  


全新出击

  在出现与大声音乐的纠纷后,她的事业停顿了,整整一年多的时间她想了许多,也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如今换了新东家的她重新全面出发,并开始全方位拓展演艺事业,《看我的七十二变》正是她目前心态的最好诠释。

  经过了这么多,她变得成熟了,也变得稳重了。自出道来,她总是被塑造成流行偶像,媒体也较偏重她在视觉方面的表现,如今她将自己重新定位,全心全力朝“实力派偶像歌手”目标迈进,唱片公司也很支持蔡依林的决定,特别请来台湾五位乐坛制作巨头:黄怡、薛忠铭、周杰伦、李 菘及王治平,根据她的音质、唱腔、定位及潜力,度身订造了这张国语专辑。整张新专辑可说融合 Hip-hop、R&B、复古Disco、Funk及改编Rock等丰富的音乐元素,为了就是让歌迷看到她的变化。

  付出总会有收获,蔡依林的新专辑创造出新的销售佳绩,《看我七十二变》18万销售佳绩让她百感交集。

  蔡依林的重新出发不仅停留在音乐方面,涉足影视方面也是目标所在。推出了写真集,更拍摄了电视剧处女作《嗨!上班女郎》,力图拓展自己的演艺空间。这部电视剧自播出后,平均收视率创中视半年以来同时段新纪录。面对全新的蔡依林,厂商信心十足,广告邀约不断。继F4代言当红线上游戏吸引为数众多的少女玩家之后,蔡依林也被厂商相中代言线上游戏。厂商甚至还突发奇想,决定要在游戏中设计一个像蔡依林一样的万人迷角色呢!

敢爱敢恨真性情

  工作之余的蔡依林也希望有一段好的恋情,可是她笑言,她现在是有心情没时间。蔡依林说她的恋爱史很早,初恋是在13岁的时候,当时她很喜欢对方,但只能算是单恋!那个男生现在人在国外。初吻则是18岁时候发生的。高中时她谈过两段恋情,其中一次还被骗了!谈及当年的故事,蔡依林说:“我如果喜欢一个人一定会勇敢表白,不会放在心里,那时候我向那个喜欢的男生表白,结果交往一阵子后才知道他有女朋友了,当时心情受到很大的影响,很不舒服。”

  蔡依林说自己敢爱敢恨,对小事很细心,但对大事糊涂、容易受骗。她心目中的男友标准是那种很开朗,对人很客气的人,至于一直与周杰伦传的绯闻,蔡依林说:“周杰伦只符合做朋友,他是我的好朋友”。现在的她希望把工作做好,感情的事暂时不考虑。

  不谈爱情却可以有很好的朋友,除了好友周杰伦,蔡依林还有一个可以吐露心事的死党,这个人就是新生代万人迷罗志祥。蔡依林说,罗志祥当初与经纪人的合约官司与她有雷同的遭遇。小猪(罗志祥)经常会逗她笑,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第一个想到吐露心事的对象,就是罗志祥。(文/雅闲)

校园频道每日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女生做家教频遭侵害
·为何拒绝婚前性行为
·奥运会十大意外失手
·罂粟花下的孩子们
·记者暗访学生陪酒女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他的吻温柔而又狂热
·拒绝未婚先孕的理由
·男性和女性谁更幸福
·世界上最昂贵十幅画
·快速区分同学方法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传说中的校花校草
·超级可爱的小宝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