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X年级正文
在拒绝“复制”的时代手机图片DIY炫出个性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5:38 中学生电脑

  这是一个拒绝“复制”的时代,手机图片?当然也不行!那么,你想过用可爱的卡通、文字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展现自己的个性吗?现在就让我们大声对网站的手机图片说“NO”,和我一起来DIY只属于自己的手机图片吧!只要你有电脑,想DIY多少就DIY多少!

  现在最受欢迎的手机图片DIY方法有两种:一种是通过下载软件进行DIY,而另一种是通过网页提供的图片编辑器进行DIY。

  先来看利用下载的图片编辑软件DIY精美手机图片。软件有两款还不错,一个是“TOM短信精灵”(下载地址:sms.tom.com/download/tomdiy.zip);另一个是“亘天炫彩2003”(下载地址:product.gentian.com.cn/mmstudio/download/software.php)。


图1

  “亘天炫彩2003”是一款界面精美、具有强大功能的手机短信、铃声、MIDI音乐、图片、动画、彩信、彩e的通用制作工具软件。其制作图片的功能非常强大。

  点击进入“亘天炫彩2003”图片编辑界面,选择自己搜罗到的宝贝图片,然后点击“编辑”,打开编辑页面(如图1)。在这个页面中,你可以轻轻松松对图片进行各种常见编辑,更可以为图片配上精美的文字,而且还可以进行特效处理(如图2),添加各种可爱的素材及边框(如图3),一切OK之后,点击“图片属性”按钮进入设置页面,选择手机类型,直接将图片设置成你的手机能接受的格式(如图4)。


图2


图3

 


图4

 好了,保存图片,然后在编辑窗口最上方输入手机号码,选择手机类型,点击“发送”,OK!你的手机马上就会收到DIY的图片喔!

  再来看看在线编辑手机图片,这种方式适合做些简单的文字和画面。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中国短信息服务网图片DIY(www.smschina.com/sms/sms_collection/logo_diy.php)、新浪手机图片DIY(sms.sina.com.cn/diy/pic.html),都还不错

   怎么样?学会了吧!这下你可以随心所欲DIY自己的个性手机图片了,还可以把自己的照片制作成手机图片,嘻嘻,现在这种臭美的家伙可不少哦!不好意思,小女子也是其中一个

校园频道每日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女生做家教频遭侵害
·为何拒绝婚前性行为
·奥运会十大意外失手
·罂粟花下的孩子们
·记者暗访学生陪酒女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他的吻温柔而又狂热
·拒绝未婚先孕的理由
·男性和女性谁更幸福
·世界上最昂贵十幅画
·快速区分同学方法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传说中的校花校草
·超级可爱的小宝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