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期健康》正文
高手过招--自我保护防止“骚扰”(5)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18:07 《青春期健康》

  


当MM遭遇险情

  虽然有老生常谈、扰人清静之嫌,但是为了各位美女的切身利益,小编还是不得不唠叨几句。各位MM为了自己的淑女形象可不要扔鸡蛋哦:P.

  外出时,应了解环境,尽量在安全路线行走,避开荒僻和陌生的地方。晚上外出时,应结伴而行。衣着不可过露,不要过于打扮,切忌轻浮张扬。尤其是年幼女孩外出,一定要有家长接送。女孩外出要注意周围动静,不要和陌生人搭腔,如有人盯梢或纠缠,尽快向大庭广众之处靠近,必要时可呼叫。女孩外出,随时与家长联系,未得家长许可,不可在别人家夜宿。一旦发现被跟踪时,可以用脚踢或用皮包拍打路边停泊的车辆,触发警报器响声,引起别人注意。

  晚归时,贵重首饰尽量不要佩戴,手机不挂胸前,背包应斜挎肩上;尽量走在人行道里侧,提包放在自行车筐可打一个结或用夹子夹住包带,用环形锁锁住,也可在车筐里加个盖子;应走灯光明亮的街道,或是逆向行走,以便掌握路况;同时应避开空旷的立交桥、地下通道、茂盛的绿化带、街心花园、僻静的小区小巷行走。

  进出电梯注意同乘者是否面露邪恶、是否不按楼层。你应该尽量站在控制钮的地方。一旦被攻击,立即用手拍打按钮,此时电梯会在每个楼层停下来,同时对外大喊失火了!不要徒手跟歹徒搏斗。

  独自在家,注意关门,拒绝陌生人进屋。对自称是服务维修的人员,也告知他等家长回来再说。晚上单独在家睡觉,如果觉得屋里有响声,发觉有陌生人进入室内,不要束手无策,更不要钻到被窝里蒙着头,应果断开灯尖叫求救。

  在外不可随便享用陌生人给的饮料或食品,谨防有麻醉药物;拒绝男士提供的色情影视录像和书刊图片,预防其图谋不轨。避免单独和男子在家里或是宁静、封闭的环境中会面,尤其是到男子的家里去。单身到公共场所喝东西,如果没有喝完就去上厕所或离开打电话,回来就最好不要再喝了,以免中间被下药。

校园频道每日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少女当街裸行(图)
·少年性的初体验
·若你被别人横刀夺爱
·你们是否会旧情复燃
·男友在外,帅哥在前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追一个MM要花多少钱
·搞笑的动物奥运会
·世间最鬼马的女友
·头发乱了 心也乱了
·周杰伦小时写的作文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传说中的校花校草
·超级可爱的小宝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