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城市女孩》正文
男生都是外星人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3:13 《城市女孩》

  真是搞不懂他怎么想的,对我忽冷忽热,比女孩还情绪化!

  和他吃饭,明明兜里没多少钱却非抢着埋单,结果连回家的打车费都没了!

  有朋友在,特别是女生在的时候,他对我总是很冷淡就像普通朋友般,莫非他还有别的杂念?我真是受不了。

  他们都像外星人一样,想法很古怪!

  提起男生,女孩们就牢骚不停,甚至把他们比作是外星人。为何他们的行为、举止与想法和你所想的会差异那么大呢?

  虽然男女同住在一个地球上,但女生总是不能太了解男生。City girl为你解决对于男生生活上多年来累积的疑惑,更深入的探访男生们,请他们自我剖析,了解你最想知道的内心深处。

  你想了解男孩们对爱情、生活有何看法吗?听了他们的心声后,想不到竟然有这么多劲爆“内幕”!

  Q 只有两个人时就会亲热,但为何在众人面前就不能亲热些?

  外星人度 ★★★

  只有两个人时会觉得自己很特别,跟一堆朋友在一起时,觉得自己只是很普通的自己。而且毕竟是男人所以只想在女朋友面前表现出撒娇的态度,不想让外人看到,不然就感觉怪怪的。(26岁 代理店老板)

  让朋友看到自己和女朋友亲热的模样,这是很丢脸的事。(23岁 记者)

  跟朋友在一起就是要大家同乐,不要两个人在一旁搞亲热关系,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还是很多的,也不需要那么一会。 (20岁 大学生)

  不过也有这种不讲理的:

  有亲热举动的话,大家就会知道我有女朋友了,这样其它女生就不会喜欢我了。为了让人家以为我还是单身贵族,所以在众人面前绝对不做亲热行为,也为自己找更多机会。(22岁 广告业务员)

  city girl:男生多把自己看作是刚强的,所以一些场合是不会有“柔情”表现的。但如果是为了给自己提供认识更多女孩的机会可就有点过分了。

  Q 为什么不肯对女朋友说“我爱你”呢?

  外星人度★★★★

  中国人都很含蓄,这么肉麻的话实在不好意思说出口。(24岁 公益事业)

  特殊的情景下可能会说,但是在清醒状况,两个人四目相视时,实在说不出口。(23岁 研究生)

  老是将“我爱你”挂在嘴边的男人根本不可靠,根本不是真心喜欢才说出口,实在够虚伪。(19岁 服务业)

  我只有在面对自己真正爱的或是说确定她将来是我的老婆的女友说“我爱你”,毕竟这三个字中掺着些责任。(22岁 大学生)

  city girl:不过也有这种害羞的人,他们的讲法是如果是她对我说“我爱你”,其实蛮高兴的。看来这才是男生们的心声吧。

  Q 为什么喜欢留长发的女孩?

  外星人度 ★★★

  长发女孩将发丝撩起或是发丝迎风飘动的时候感觉真的很好,特别是那种黑亮的头发,感觉有点梦幻。(23岁 公司职员)

  说不上为什么,可能会觉得长发的女孩会比较温柔吧!(20岁 大学生)

  最近不喜欢长发女孩,觉得她们像贞子,还是清爽一点的比较好。(25岁 音乐人)

  头发长比较有女人味,还可以变换各种发型不断给人新感觉。(22岁 发型师)

  city girl:头发长短可并不代表女孩的内在,如果把长发看作是选女朋友的目标那就真有点像外星人了。

  Q 为什么只爱看动作片,而完全排斥爱情文艺片呢?

  外星人度 ★★

  爱情文艺片很无聊,真的很无聊,看了会睡着! (23岁 网络工程师)

  看到感动的画面会想哭,这样就太丢脸了。之前和女朋友一起去看了《铁达尼号》,看到李奥纳多沉到海里时,忍不住哭了。虽然后来她什么都没说,但我看的出来她很想问我“为什么看到那一幕会哭呢?”。这种感觉很不好,所以再也不看爱情文艺片。 (24岁 通讯业)

  city girl:哦?原来是这样,不过不是有首歌唱到“男人哭吧不是罪”么?其实感性一点又有什么不好呢!

  Q 为何要把事业看的比家庭重?

  外星人度 ★★

  男人有养家的责任,必须要把事业看的重些有所成就才能让家人生活的更好。(26岁 部门主管)

  事业成就一个人的未来,只有事业有好的发展未来才有好的生活。(24岁 记者)

  这个社会太现实了,男人必须有事业有钱,不然恐怕都找不到女朋友,当然要有了家的话就两者并重。(24岁 自由职业)

  city girl:看来男生之所以这样想是都为了生活,传统的观念与现实不得不让他们这样想这样做,这倒是可以理解的。

校园频道好文热帖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性困惑网上畅所欲言
·人大女生离奇缢死
·陪女友逛街完全手册
·与大学生保姆对话
·80年代人关键字搜索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今年最流行4大睡姿
·失恋时十大必听歌曲
·男生见美女经典表情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中国网虫之十大特点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成长 心中满是感动
·想一辈子做小孩子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甄妮] 鲁冰花
·[孙楠] 只要有你
·[王菲] 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