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缓解就业压力 安徽选派大学生服务贫困地区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 16: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合肥七月十七日电(记者顾立军朱兰) 为了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弥补安徽省乡镇机构改革后基层公务员不足,安徽省目前全面启动大学生志愿服务本省基层计划。

  安徽省计划今年在二十九所高校招募两百名高校毕业生,派遣到该省十九个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区)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选拔优先考虑师范、农业、林业、医学、计算机等专业的本科毕业生,以促进安徽省经济欠发达地区教育、卫生、农技、扶贫等社会事业的发展。

  参加此次大学生志愿服务安徽基层计划的志愿者,除可享受国家规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纳入西部计划全国项目表彰、享受同等政策待遇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外,还可享受一定数额的生活、交通补贴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险和医疗保险。成就突出者推荐参加安徽省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十大青年、五四奖章的评选。

  据悉,从今年起,安徽每年将招募一定规模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到国家级和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的乡镇以下机构从事为期一至二年的支教、支农、支医以及青年中心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热门话题:
·揭秘:偷窥无处不在
·冲动让我们偷尝禁果
·毕业,我们笑着再见
·爆笑《煮面论清华》
·暑期创业玩出新花样
·学生暑期影像大赛
·青春期性教育大讨论
·环球嘉年华疯狂一夏
·我们的毕业实习日记
·水木的眼睛看足球
 
:论坛精品:
·大学宿舍梦话大全
·大学男生的九大妙用
·Disney超级梦幻房间
·大牌明星的糟糕形象
·BBS的八种可爱菜鸟
·那天有个男生为我哭
·女生发脾气的12等级
·mm叫男友猪头的原因
·qq头像判断恐龙方法
·美女最多的十所大学
·周杰伦新西兰日记
·史上最美丽的女人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