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靓女毕业前将痴情追求者情书当废品卖掉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0:59 东方网

  东方网7月9日消息:一名痴情男生苦苦追求了一位漂亮女生将近两年,期间给她写了十几封情书,然而,这些情书竟被该女生当作废纸卖掉了。这是日前发生在南京某大学校园里的一件新鲜事。

  这几天是应届大学毕业生离校的日子,不少毕业生整理行李时把没用的书本、笔记和其他生活用品都当废品卖掉了。昨天,一位同学在校园里废旧书收购点前,淘着自己有用的书。他翻开一本英语六级辅导书,忽然发现其中夹着十几封叠得整整齐齐的信,打开一看,原来竟是一名男生写给一位女孩的情意缠绵的情书,其中不乏火辣辣的渴慕、追求之语。这位同学发现,夹这些信的书上有着“Liqian”字样的署名,而十几封情书的题头和落款则都已被撕掉;从这些信上的时间来看,是从2003年春天连续至今年6月份,记录着这名痴情男生对梦中情人的执着。

  据收废旧物品的人介绍,包括这本书在内的十几本书,都是刚才一位漂亮女生卖掉的,她连同书一起卖的还有几个熊猫、布娃娃等玩具。据一名女同学讲,那名女孩是外文系的毕业生,当时看到她手上的大熊猫、布娃娃玩具还比较新,就对她说:“这么新就卖了不可惜吗?”那女孩表情淡然地答道:“都是过生日时别人送的,留着也没有多少意义,处理掉算了。”据这名同学介绍,该女生是一位系花,平时有不少男生追求,给她写情书甚至当面表白的不乏其人,但是都被这名靓女拒绝了。据说,她曾经对同宿舍的姐妹们透露过,自己对这些痴情的小男生一概不感兴趣,她毕业后就要出国,找一个有经济实力的外国丈夫才是她的理想目标。毕业前,她已经基本办好了出国留学手续,连工作也没找。

  此事在不少同学中引起了争论。法学院姓王的一位男同学认为,把别人的情书公开当废纸卖掉,是对写信人极大的不尊重;如果被写这些信的男生知道了,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情?不想接受这份感情,可以把情书悄悄地烧掉,起码也算是一种比较好的处理方法吧。另一名女同学则表示,十分佩服这名女生处理感情的那份洒脱;如果是自己的话,即使不接受那男生的感情,也可能会长期保留着这些信,不为别的,也算是对大学美好时光的一份回忆和纪念吧。

  (作者:陈晔)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