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水木丛书第一辑--《煮面论清华》正文
菁菁校园暗藏煮面高手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4:51 教育网BBS水木清华站

  Last,清华园土生土长的 “网虫”,水木BBS著名原创写手,作品《偶和偶mm》系列幽默爱情故事享誉互联网,网络转载数千次,点击量过百万,反响极为热烈。从2001年10月起,该故事在《中国青年报》连载,至今已两年余。2004年7月,同名书籍由作家出版社整理出版,销售火爆。

  此次由上海三联书店出版的《煮面论清华》是作者继《偶和偶mm》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作者以“煮面”这一大学时代特有的生活现象为线索,娓娓开篇,孰不知这个故事中还暗藏玄机。

  细细品位方知其中奥妙,原来这个开篇故事中埋伏这诸多独立的小故事。其中有作者应广大读者强烈要求将精彩和经典进行到底,全新打造的“偶和偶mm 6.0 版”。它以针锋相对、妙语连珠的情景对白,现身说法,带你重温校园爱情的温馨与欢乐,让你在笑过之后更是有所感悟。此外,书中更有作者凭借其敏锐地观察力全新挖掘的“煮面论清华”和“儒林稗史”两个板块。这两部分取材校园生活,前者是作者以其独特的视角、幽默的笔触,全新演绎的丢车、占座、点名等校园生活经典话题,后者则是作者佩戴“有色眼镜”、身藏针孔相机,全方位多角度报道清华“牛人”背后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开怀之时相信你也会对同学间真挚的友情回味无穷。

  好一个煮面高手,想不到这位非专业厨师用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悉心观察,下足料、用足了火候烹制的面条竟然生意火爆,引得莘莘学子垂涎欲滴,纷纷抢先品面,要将大学生活的精彩片段看个先,更招揽了一批又一批“回头客”将大学生活回味个够。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毕业,我们笑着说再见
·爆笑:《煮面论清华》
·经典电影 激情对白
·校园调查:泡mm的方式
·周杰伦新西兰冰酷日记

论坛热帖
·大学宿舍梦话大全
·大学男生的九大妙用
·大牌明星的糟糕形象
·Disney超级梦幻房间
·男孩怎样勾引两个女孩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