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水木丛书第一辑--《煮面论清华》正文
偶和偶mm小故事--第108次讨伐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9:32 教育网BBS水木清华站

  和四大美女相比,偶mm有很多缺点。

  她没有倾城倾国的破坏力,也没有西施那么多病,更没有杨贵妃那么胖,自然也没有貂禅那么阴险,如果非要再和昭君mm比较一下的话,就是没有她那么命苦——因为她遇到了我。当然,这并不是说遇到我命就不苦了,这个不苦是和昭君mm毅然投身西部大开发相比较而言的。

  一次聚会上,不知什么原因大家突然谈论起自己男朋友的缺点来。

  轮到偶mm抱怨,她就滔滔不绝的讲起来:“last不懂得体贴人,却每天等着我体贴他;他不爱逛街就算了,还经常搅得我没有了逛街的心情,给他买衣服跟求他似的;根本不重视我,很多有特殊意义的日子他都记不住……你们说我有多悲惨?”

  mm一通抱怨之后,众多朋友义愤填膺的看着我,等待我的解释。

  “没错!她总结得很好”,我说:“体贴我做得确实不够,但我深信,体贴是一种习惯,而不是一次两次的行为。如果我矫柔造作的一天24条短信问候mm身体状况,那我的良心会正告我:‘住手吧,你这个骗子!’”

  大家的表情由愤怒转向平静。

  我于是继续说:“如果婚前我就做到了她想象中地一切,那婚后她地幸福感从何而来?兄弟姐妹们,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想问题要成熟一点,婚前做的太满,婚后怎么收场?难道婚前男的花言巧语、口蜜腹剑,婚后女的如梦初醒,大呼受骗的例子还少么?”

  朋友们对此纷纷表示认同。

  “从另一个角度说,钻石不经过雕琢哪里会有眩目的光泽?完美的和氏璧最初也只是一块璞玉,一个伟人说过:‘好的男人都是被女人塑造出来的。’这个伟人不是徐志摩,也不是拜伦,而是我可爱的mm!……”

  mm的好友已经开始对她投以羡慕的眼光。

  一番拉选票般慷慨激昂地演讲之后,mm第108次不厌其烦地讨伐,被我同样不厌其烦地成功镇压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毕业,我们笑着说再见
·爆笑:《煮面论清华》
·经典电影 激情对白
·校园调查:泡mm的方式
·周杰伦新西兰冰酷日记

论坛热帖
·大学宿舍梦话大全
·大学男生的九大妙用
·大牌明星的糟糕形象
·Disney超级梦幻房间
·男孩怎样勾引两个女孩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