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新浪校园新生站正文
体验军训 感受我的大学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4:45 榕树下

  作者:雷神鸟

  来大学也有些日子了,这里的每点每滴,我都觉得难忘。军训时,我可以迎着酷暑,站的腰酸背痛,然而,我不会叫苦。在这里叫苦是一件很丢面子的事。每个同学都很友好,彼此间有说有笑。那时我不知道什么叫愁!我记得那时的我心情很轻松,就象天边的云。我是喜欢看云的,看云的自由变化,看云的飘逸潇洒。那时我想,我是快乐的!我总喜欢看云,也喜欢看新同学们说笑,我是不参与的,我喜欢看。

  面带着微笑,军训结束时,一位女同学对我说,那时的我好乖!这时候我知道,同学们对我的印象不错,正如我对他们的。军训是苦的,然而,教官很好。休息时他就让我们表演节目。同学们竟然个个身怀绝艺,让我佩服。有个男同学唱张信哲的歌很棒,所以同学们老起哄让他不停的唱。他唱的真好,声音很美,乐律掌握的也棒。这时我们可爱的教官来兴趣了。他竟然要和这个同学比赛。教官唱的是任贤奇的歌,没想到教官唱的还不错!我们教官和我们年龄相仿,交流没隔膜。我们经常和他开玩笑,有时我们问,“教官,又收到信了吧!”他知道我们在说什么,还故意转移话题,“安静!谁不老实,我让他站一小时军姿!”不过,我们能看到他掩饰不了的笑,所以我们知道现在和他闹,正是时候。那时我们老和他闹,我们还要了他的QQ号,上网和他聊天。

  现在我们虽然离开了,我们还在继续着我们的网聊。我们很想念我们的教官。军训结束的最后一次汇演后,我们逮住教官就往天上抛,这是每届军训后必有的节目,表面看是我们报复教官军训时对我们的苦训,然而,我们知道,那是我们对教官的深厚感情的宣泄!我们爱我们的教官。记得教官离开的那晚,同学们都跑着和教官道别。虽然长官不让我们接近教官,我们还是那么疯狂的叫着教官的名字,说着道别的言语。那一刻,我觉的我有种哭的欲望,虽然我是堂堂男儿,我还是想哭,因为教官,因为我们可爱的教官就要离我们而去了/ 那一刻我至今难忘!我们大声叫着教官的名字,说着离别的话语,我们都相信我们还会再见面,虽然这几乎不可能。

  如今,教官已离开我们很久了,网上遇到我们还是那么的要好,是他给了我们美好的大学开端,我们感谢我们的教官。是他教给我们怎样做一个人,做怎样一个人。永远不忘,我们可爱的教官!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十个系男生的初夜
·我最欣赏的十大校训
·大学每月花多少钱
·经典牛仔裤大搜索
·她是天生“美人鱼”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