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大本营:互联网的魔鬼词典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1:4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聊天室:一个你不说实话没人信,说实话也没人信的交流场所。

  ●E-mail:典型的复合型“人才”。集“电子信件通道”、“垃圾泛滥通道”、“广告传播通道”、“病毒流行通道”等多“通道”于一身。

  ●灌水:有人灌水叫劳动,有人灌水叫消遣。

  ●时间:时间就像论坛里的水,只要你灌,它就会有的……

  ●防火墙:既不能防火,也不是墙。

  ●马甲:以前一个人要伪装自己用面具,现在都改用马甲了。

  ●翻译软件:一个能产生中国人看不懂的汉语和英国人看不懂的英语的工具。

  ●黑客:有人说“黑客”是“hacker”?穴非法入侵网络的人?雪;有人说是“cracker”?穴解密高手?雪;在我看来,“黑客”应该是“非法入侵网络的解密高手”;当我向翻译软件求证时,得到的结果却是:black guest。

  ●宽带:不要只注意前面的“宽”而忘记了后面的“带”——一根带子能有多宽呢?

  ●MSN:时尚的风向标,小道消息的传播地,最大的特色是可以用名字“说话”。

  ●FB:“腐败”的拼音缩写,多用于网友聚会。虽然同样是吃喝玩乐,但与传统意义上的腐败大相径庭:花的是自己的钱;内容健康;规模往往有耻于“腐败”二字;而且不会有人来管,缺少刺激……

  ●博客:互联网里总是有很多客人,先是黑“客”,然后是闪“客”,现今流行的是博“客”……

  ●论坛:一个交流场所,它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一个“难民”营,里面有各种需要帮助的人;它造就着无数的BT?穴“变态”的拼音缩写?雪人士;它承载着各种小道消息;其实,它只不过是一个“坛子”,却有着惊人的容“水”量。 (钟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