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另类寓言故事三则:搞笑也有硬道理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09:44 北京青年报

  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某军阀去墓地悼念先人,那里比较荒僻,路是小路,到了快靠近的地方车就进不去了,路边是草丛,由于一直没人修整,草都长到半人多高,军阀下车后,突然从草丛中站起一个人来。“有刺客。”这可把军阀身边的保镖给吓坏了,一个挡在军阀身前,一个立刻掏枪,一枪就把那个人给撂倒了。打死那个人之后,军阀的保镖们还不放心,小心翼翼地上前观看,一看那个人已然断气,但居然没穿裤子,再一看旁边还有一泡大便,军阀的保镖们顿时明白了,原来此人并非刺客,乃是一个随地大小便者。唉,枉死城里从此多一个冤魂。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地大小便,不然必有杀身之祸!

  大家都知道克伦威尔是谁,但恐怕没几个人知道克伦威尔的祖先其实也一度大名鼎鼎。老克伦威尔是英王亨利八世的宰相,亨利八世的功过我不想多说,但有一点,此人共结过六次婚,而其第三任妻子便是老克伦威尔介绍的,亨利八世与第三任妻子结婚不久便以通奸罪为名将其处死,同时也迁怒于老克伦威尔,将老克伦威尔一并送上了断头台。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便给别人介绍女朋友,否则……

  滑铁卢之战大家一定都知道,一代英豪拿破仑居然输给了能力平平的威灵顿确实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但其实拿破仑根本就没有亲临战场指挥这场战争。拿破仑没有亲临战场是因为他在自己的帐篷里休息。他在自己帐篷里休息的原因是他要吸食鸦片。他吸食鸦片的原因是他要止痛。他疼痛难忍的原因是他痔疮恶化。他痔疮恶化的原因是他穿紧身裤。他穿紧身裤的原因是当时整个巴黎都流行穿紧身裤。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大家面对时尚要冷静不要盲目追求时髦。(晓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