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痴情男玫瑰示爱苦等两天(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1:43 潇湘晨报


梁志永手捧玫瑰苦等心上人的出现 记者/贺琛 摄

  粱志永站在中南大学校本部女生寝室3栋门前,两天过去了,他手中鲜艳的玫瑰花已经开始枯萎,但是他等待的女孩还是没有出现。

  食堂里一见钟情

  梁志永是娄底涟源市人,在涟邵矿务局工作,去年7月底他来到中南大学准备考研,在这里遇见了张莹(化名)。

  去年8月的一个中午,梁志永在学校食堂吃饭。这时,一个斯文秀气的女孩走入了他的视线,梁一下子被迷住了,找了个话题和女孩聊了起来。在闲聊中,梁知道她叫张莹,湖南怀化人,已经读大四了,临别时两人互留了电话。过了几天,梁给张莹打电话,称自己英语不好,让张给他补习英语。张没多想就答应了他。但补习了两次后,张发现梁补习英语只是一个借口,其实是想追她,以后她再也没去给他补习了。

  但梁没有放弃,不停地给张莹打电话。开始几次张还搭理他,但梁每天不停地打来电话,说些如何爱慕她的话,慢慢的张莹选择了沉默。但梁独自在电话一个劲地说,并不在意她是否理睬。

  梁每天都要打电话,同寝室的同学都烦了,一到睡觉时间就拔掉了电话线。但是梁并不在乎她们的反感,居然把电话打到张莹旁边的寝室找她。慢慢地,邻室的同学都知道有这么个人狂热地追求张莹。

  玫瑰求爱已月余

  大约在一个月前,梁忽然拿着99朵红玫瑰跑到张莹的寝室门口。吃惊的张莹连忙往外面跑,梁就在后面追着,不停地喊:“张莹,我爱你。”很多人朝他们望过来,张莹只好尴尬地停下来,一把抢过梁手里的花扔在地上,大声对他吼道:“我有男朋友了,你不要缠住我。”但梁根本就不相信她的话,说:“不,你骗我,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过了几天,梁又拿着11朵玫瑰花要上张莹的寝室。此前张莹已经与宿舍管理员说了他的事情,于是宿舍管理员不准梁上去。梁索性就捧着鲜花站在女生宿舍门口,等张莹出来。过了一会,张莹与男朋友回来,梁连忙走上前就将花递给张。张不接,梁放在旁边然后就走了,张和男友只好无奈地叹气。

  为了躲避梁,张莹曾向学校反映过几次,每次保安来劝走了梁,过不了几分钟他又来了。

  3栋的宿舍管理员孔伏明说,昨天早上7点多,他就看见梁捧着一把鲜花站在门口了,一站就是一天,“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来了,昨天晚上我11点关寝室门时他才走,我以为他不会来了,谁知道今天上午7点钟他又来了。他就这么等着,我们也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大家都知道梁是在等张莹,也劝过他几次,他就是不听,仍然一直等着。

  寝室里的人都怕他

  张莹已经毕业,目前不在学校,记者未能找到她。张莹寝室的同学介绍说,张很优秀生,每年都拿一等奖学金,人也长得漂亮,斯文秀气,梁喜欢她是正常的,但这种追求的方式让人不可理喻。张莹曾多次对梁说过不爱他,可梁居然认为张是不让他考研分心。张同寝室的同学说都很怕梁,每次看见他就跑,张莹也因此早早离开了学校。这时梁过来说:“请你们转告张莹,我今天只在这等一天,明天我不会来了。”但同学叹口气说:“每次他都会这么说,但是等不了几天又会回来。”(作者/屈虹晖 龚镇威 蔡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