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我们班里著名的天才歌星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0:42 人民网-江南时报

  说起我班的李斌,那可是歌坛一颗璀璨的星星。瞧,这位“蟀”气十足的歌星又在利用下课时间为全班同学演唱着:“你是疯儿我是傻,啊呀哦哟走天涯……”顿时,笑声雷动,一浪高过一浪……

  要说这位大帅哥,对音乐可真是如痴如醉,正因为他的音乐天赋,他才渐渐成了我班的特级宝贝呢!每到下课,李斌总会自编几首流行歌曲边歌边舞,一下把气氛推向高潮。可是,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的呢?好几次,李斌被老师逮了个正着,背起“扰乱班级纪律”之罪名。没办法,这回又得写检讨了。只见老师把李斌叫进办公室,关上门,让他一个人写检讨。顿时,李斌灵感大发,大笔一挥,写起歌词来……由于他的人缘实在太好,全班同学一起为他求情,这才免于写检讨。而这时,全新的《心太狠》诞生了。听,班级上空又回荡着李斌嘹亮的歌声:“你总是心太狠,心太狠,把我一个人留在办公室。你没完没了,批评我一个人,你知道我根本没那么坚强。你总是心太狠,心太狠,把所有的责任让我自己扛。检讨写得简单,通过太难,不想写的,就别再勉强。”糟糕,此时老师正“津津有味”地欣赏着,气得两眼发直,可李斌的表演确实精彩、滑稽,老师被搞得哭笑不得。哈哈,这回李斌又顺利过关了……

  这天上午第二节课,唉,又是检测课,语文老师因有事请音乐老师代为监考。由于音乐老师监考不严,同学们可是有机可趁喽!

  看,检测卷可真难,原本学习成绩就不好的李斌更是一会儿抓耳,一会儿挠腮。何以解忧呢?惟有唱歌,这可是上课呀!

  可李斌怎么也控制不住,低声唱着:“对面的答案扔过来,扔过来,扔过来,我的试卷空空如也,请不要假装不理不睬。监考老师你别过来,别过来,别过来,这里的表演不精彩,请你假装不理不睬。我左看右看我上看下看,原来每个题目都不简单;我左瞧右瞧我上瞧下瞧,原来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唉唉唉……”此时,音乐老师已走到他面前,被他的歌声气得目瞪口呆,过了许久才说了一声:“唱歌天才呀!我要你当艺术团排练组的组长!”

  哈哈,李斌成了我班名副其实的歌星,多次参加了歌唱比赛,而且屡获奖项。这下,他成了我班真正的宝贝!(作者/王应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