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趣闻:班花评选、“公交牛”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5:13 北京娱乐信报

  班花评选

  大学校园里流行评选班花,我们院校也不例外。其实这事不单是男生们的游戏,女生们凑在一起也经常议论,有人很喜欢谁比谁漂亮这样的话题,也有人不以为然。上周末,我们宿舍里的几位美女挤在一张床上,聊起了谁更有资格当班花的话题,只有小萍一个人坐在那里看书。小萍相貌平平,属于很少有人注意的那种人物,大家都没在意她的感受。

  几位美女越聊越兴奋,声音也越来越大。这时,小萍放下书走到我们面前,说:“我看最有资格当班花的人是我。”几个人全愣了,怔怔地看着她,她接着说:“如果我当选班花,10年后你们可以跟你们的老公说,我大学时比系上的班花还漂亮,娶到我算你赚了!”

  几天后,小萍这番话在女生宿舍传开了,结果众女生一致同意评小萍做班花。消息传到男生那里,许多人大惑不解,不少人偷偷向我们打听原因……

  苏木(海淀)

  “公交牛”

  前两天到民族大学去看老乡,聊天时,她说上个学期接待其他学校到民大参观的同学中,好多人对少数民族地区了解甚少,总是想当然地问一些很搞笑的事情。例如是不是每个人天天都穿民族服装?是不是不会说普通话?交通不方便,是不是没有公路没有车啊等等。后来一个老乡被问得郁闷了,就说“是啊,我们那儿没有公交车,从家去学校好远呢,翻山越岭的,得骑5毛钱的‘公交牛’”!

  哗啦(海淀)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