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搞笑集中营:QQ自动回复录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0:0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你有权保持沉默,你所说的一切都将被作为存盘记录。你可以请代理服务器,如果请不起网络会为你分配一个。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老板的任务总是天天做不完,你要问我何时会在线,我说基本上这个很难。

  ◎我是OICQ自动答录机,我的主人去吃饭了,你有什么话可以对我说。

  ◎不是我不理你,只是时间难以抗拒!

  ◎不必烦恼,忙完了我就与你聊。不必徒劳,没忙完你想找我也找不到。假如你我有前生的约定,请稍等,不见不散!

  ◎我是蓝鲨的狗,蓝鲨现在不在,他一会儿就回来,如果你愿意,我可以陪你聊会儿!

  ◎因为工作关系,曾面对无数好友呼叫不能回应,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给我一次机会,我要说三个字:我离开。如果一定要给这三个字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会儿!

  ◎我总是手太软,心更软,没有话题还陪你侃。上机总是简单,下机太难,现在睡觉,不再勉强。

  ◎聊天诚可贵,网费价更高。若为睡觉故,二者皆可抛!

  ◎上网不聊天,气死活神仙!

  ◎我在卿不在,卿在我无踪。问世间缘是何物?直教你我难相逢?

  ◎对不起,课间休息,下堂课再聊!

  ◎啊,这么快就想我啦?不急!马上回来。我吸烟去了,你先跟机器聊着吧……

  ◎说不在,就不在!你相不相信我都不在!

   ◎人工呼吸开始,你呼过来,我吐回去……

  ◎想跟我聊天?我会的不多,就这一句了!

  ◎我是angel的QQ,她忙,我也不理你!

   ◎我正在泡其他GG呢,忙完了再泡你!

  ◎亲爱的你们,请等我一会儿,俺的孩子哭了……

   ◎请你别在我离开你之前离开我。

  ◎眼睫毛掉进牛奶里了,天空中什么也没有,我正在……

   ◎嘀,这里是自动应答,MM请再发一次,我就与你联系,JJ请再发两次,我就与你联系,GGDD不要再发了,因为发了也不和你联系!

  ◎如果是中午,我吃饭去了,如果是工作时间,我被老板叫去训话了,如果你就是老板,当我没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