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有一些短消息让你泪如雨下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0:12 重庆晚报

  ◇中秋节我独自踯躅在异乡的街头,想起远在他方的女友。拿起手机写了一个长达二百余字情深款款的短消息,写到二百一十四个字时来了个电话把短消息冲掉了……

  ——在街头痛哭。

  ◇给网友MM发一短消息祝节日快乐,片刻收到回信,兴致勃勃拿起一看:“你丫谁呀?”

  ——黯然神伤。

  ◇做绝句一首发给老友祝节日快乐,片刻收到回信——丫的把短消息几乎原封不动发回来了,结尾加了一句“也祝你快乐”

  ——仰天长啸。

  ◇给旧情人发短消息祝节日快乐,发一遍不成功,再发还不成功,再发再发再发……都不成功。仔细一看对方号码是座机……

  ——悲从中来。

  ◇兴致勃勃给老友发短消息祝节日快乐,片刻收到回信——“你丫欠我的五百块钱什么时候还?”

  ——以头抢地。

  ◇痴痴地等女友短信传情,听到手机滴答一响,赶紧抓起一看——“中国电信祝您节日快乐”

  ——泪如雨下。

  ◇给老同学发短消息祝节日快乐,片刻收到回信——“哥几个在丽天喝酒没带够钱让人扣下了丫的带上钱快来!”

  ——痛不欲生。

  ◇给老总发短消息祝节日快乐,片刻收到回信,心想老总真客气,打开一看——“今晚公司没人值班太不安全,要不你就辛苦一下吧”

  ——欲哭无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排行榜第一期入围歌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