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无厘搞笑:女生寝室日记摘要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 12:54 新华网

  1.禽兽

  对门寝室几乎每个人都有个外号,并且根据每个人最突出的特征总结得来。

  其中有个家伙,长很很瘦很瘦,又姓秦,故我们都亲切称之为:秦瘦。

  2.口音

  大一入学时,同寝室的相聚到一起,都喜欢聊聊天,吹吹牛。我们寝室也不例外。

  话说,开学第一天,我们寝室的一到齐,几人就围坐一起,准备开聊……

  刚坐下,一个人就“不失时机”地放了一个屁……

  我们都有点尴尬,不知说些什么好。还是老大灵机一动,拍着“放屁者”的肩膀亲切地问道:

  “听口音不像本地人呀……”

  3.拉肚子

  冬天的一个半夜,我起来上“大号”。估计是晚上的烧烤吃多了,要拉肚子,赶紧抓起一筒手纸,衣服也来不及披,直奔厕所。

  好不容易完成合拢,回到寝室门口,发现忘了带钥匙。

  没办法,只好轻轻地叩门,同时嘴边轻声地呼唤靠近门口的室友。无奈,室友们的一贯睡风如同“死猪”,冬风又不停地向我袭来,我忍不住寒战……

  只能使劲敲了,但是随着我加大力量,里头的鼾声也提高分贝……最后,我开始对门拳打脚踢……并拌有呐喊声、吆喝声……

  终于,总算惊动了某一位室友大驾,听见她嘟嘟囔囔地下床,很不情愿地走到门口,给我打开门……

  我一看,开门的不是我们寝室的……

  4.pictures

  一日,寝室里的几个同学正在闲聊,突然,进来一个同学w问道:“你们寝室的机子有没有acdsee?”刹那间,众人的耳朵都竖了起来。

  “我这有几张pictrues想看一下。”w话音未落,众人就挤在电脑前围作一团。

  只见,w插进光盘,调出acdsee,选打开文件后,稍倾,徐徐印入眼帘地赫然是一张张电路图。

  5.半夜惊叫

  晚上,女生宿舍的水房里,突然传来一声尖锐、惨烈的叫声。其他女生们急忙抄起扫把、木棍冲进水房。只见一个女生,手拿着毛巾,脸狭一行清泪。

  众人急忙问道:“坏人那去了?”“跑啦?”

  女生良久不语,只是低头垂泪,其楚楚可怜的模样让人看了心碎。

  多次追问之下,此女生终于开口了:

  “我把洗脚毛巾错当洗脸的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排行榜第一期入围歌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