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幽默地带:超级回嘴录(诫行篇)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0:28 重庆晚报

  学校规定高中必须穿校服,管这方面的老师天天蹲在校门口检查。一日,老师看到一同学没穿校服,问为什么。该同学大怒曰:“我妈又没死,为什么要穿孝服。”

  初中做几何,数学老师狂怒地把两个本子砸到讲台上:“**、***你们俩的答案怎么是一样的!!!”只听下面蚊子声:“君子所见略同。”

  上语文课,老师说:“其实黄鼠狼是不吃鸡的,那是科学家经过实验得出的。曾经把一只鸡和黄鼠狼关在一起,你们猜第二天怎么了?”同学接嘴:“鸡怀孕了。”

  某天,连上两节政治课,第一节下了之后没人擦黑板。第二节政治老师很生气地问:“值日生怎么不擦黑板?”这时,一个很理直气壮的声音说:“谁污染谁治理!”

  初三,一绘画老师小有名气,某报曾用较大篇幅报道,并附有照片,于是该老师在课堂上自吹:“最近总有同学和我说,老师你真行,上了报纸还登了照片。”我说:“寻人启示么?”结果老师怒视我至少5分钟,然后讲课。

  高三,几何老师,一BT老太,爱自吹,巨烦人。一日在课堂上:“我在市教育局都很受重视的,他们总是请我去一起研究问题,每次都是车接、车送。”(注:此老太南方人,说到这里故意有一停顿以加强语气)。我说:“三轮么?”结果:从此被禁止上几何课。

  高中时候,第一次上劳动课,老师是个老头,自我介绍说:“我叫吴树山。”偶马上接道:“西北望长安,可怜无数山。”(辛弃疾《菩萨蛮·书江西造口壁》)全班爆笑,老师面色铁青,偶被罚干重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排行榜第一期入围歌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