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运动会上课代表的非常表现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0:51 《青年文学·下半月版》

  文/咖喱豆

  校运动会上,小T正在跑1500米。

  历史课代表:呦嗬,小T跑得蛮快的嘛!想当年刘邦逃离鸿门宴,萧何月下追韩信时莫非速度也如此之快?唉,真令人怀念。

  音乐课代表:小T跑到哪啦?第三?不错,待俺一展歌喉给他鼓鼓劲:“跑跑跑跑跑啊跑,跑到九月九噢……”不行,没力度,换一个激情一点的:“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跑啊,往前跑,莫回呀头……”咦,怎么倒下了?

  生物课代表:老音你歇会儿吧,小T猝然倒下,估计是你的音色太粗涩,不然就是你的唱词有问题,干扰了他的血液循环,使他的新陈代谢紊乱了。我劝你趁早改行,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考虑让你住在我家报晓。

  物理课代表:拜托老音,哪凉快哪待着去吧!你的声音和小T的步伐在上一时刻频率一致发生共振,小T心脏的振幅达到最大造成供血不足导致晕倒。

  地理课代表:小T怎么摔倒的?是地势不平坦吗?地面上凸凹不平有可能是由数千年前大陆架板块撞击彼此没有契合好造成的,真是坑人。

  化学课代表:小T的呼吸有些费力,我看这样好了,拜托老F去实验室拿点乙醇——注意不是甲醇,用棉球蘸着擦拭他的额头手臂,要不就拿瓶浓氨水或者发烟硝酸来,接近小T让挥发性的NH3,NO2刺激一下他的鼻粘膜促进呼吸。对了,接近时间不要太长,不然小T就给呛得活不过来了。

  计算机课代表:知道邻班的阿P为什么被小T甩在后面半圈吗?速度不行!原因是——没有装宽带!要不然就是驱动太慢,没安装奔4。其实(诡笑)只要在阿P前面放个电眼MM这小子就会撒丫子往前奔了。

  政治课代表:老计就是没有经济头脑。电眼MM难找,架子太大,露脸费太高,娇嗔太烦,费时费力费唾沫费金钱。而且阿P看见MM,口水泛滥造成污染,眼珠弹射出眼眶还要赔偿医药费,不划算。阿P是大牌近视,干脆在他前面放只青蛙好了,反正也是大泡眼,还不必担心侵犯肖像权,人身自由权,人身安全权,被踩扁了也不用找律师打官司或者偿命。绝!

  数学课代表:待我细细算来。小T跑了5分10秒,合310秒,还有1圈,400米,若能取上名次要跑7分左右,即V=3.5714米/秒,还有110秒须小T一拼!设小T恢复体力要X秒,起身站立要5秒,活动关节与热身要10秒,则只余(95-X)秒,V’=400/(95—X)米秒,小T要用比原先快[400/(95—X)—3.5714]的速度冲向终点。为使剩余时间多一点,X要尽可能小。当务之急是求f(X)=400/(95—X)的最小值,该函数单调递增……

  语文课代表:老数你有完没完?汝效率忒低,实乃等闲之辈,且容吾吟诗一首让小T振奋:我听见时间走过的声息/你却双目紧闭/是不是什么太烦你/你才打算稍事休憩/快点恢复体力/期待一个全新的你/举起信念的旗帜/乘着梦想之翼/翱翔在湛蓝的天际/一览彩虹的绚丽……

  英语课代表:老语你太温柔了,不管用。看me!(声嘶力竭地)小T你装什么大蒜?这又不是露天浴场,你少在那儿摆pose!你若再不起来,我给你some colour to see see!来呀,放BACKSTREET BOYS的《Larger than Life》!震死你!

  美术课代表:奇怪!刚才小T的脸色还介于蜡色和纸色之间,老英这么连嚷嚷带折腾的,小T的脸色突然介于猪肝色和酱肉色之间了,这种色彩可真是难调!喂,老生!你来认证一下小T是不是变色龙的变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排行榜第一期入围歌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