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先放一个《天仙屁(配)》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 09:44 榕树下

  1.天仙屁

  主任是客家人,普通话讲得不标准。

  某日,我单位举办一个学术交流会。开会之前,主任吩咐负责接待工作的张小姐:“小张,先放一个《天仙屁(配)》,活跃活跃会议气氛。”

  2.人流主任

  某日,同事张大姐一进办公室便笑容可掬地捧出一大包阿尔卑斯糖,靓仔阿剑大呼小咤道:“张大姐,又派喜糖啊?”

  张大姐两手轻提裙边,来了几步欢快的“恰恰”舞步,然后喜滋滋地说:“嘿嘿,我老公最近升官,做人流主任了。”

  “啊?”我们面面相觑。

  “唉呀,不对,不对,是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张大姐赶快补充。“哦!”我们恍然大悟。

  3.接客

  某星期一刚上班,碰见同事邓,我便跟他打趣道:“星期六星期天这两天怎么过的?是不是去追靓女了?”

  邓叹叹气:“哪有时间去追靓女啊,这两天一直都在接客。”

  “扑哧!”我刚喝下的绿茶喷了出来。

  邓连忙解释:“家里来了亲戚,我一直都在忙着接待客人。”

  4.一路搞过来

  同事李是地道的广东人,讲话时习惯使用“搞”字。

  某日,下班了,李对正站在最里面那间办公室门口的王说:“Mr王,从那边一路搞过来!”(意思是让王将办公室的门从最里间到最外间一路关好。)

  5.脱得很干净

  清洁工阿花人虽然很聪明,但只有小学三年级文化,经常会写些错别字。

  一日,阿花用地拖将实验室的地板拖得干干净净,然后写了一张纸条贴在门口:“请闲人勿进,我脱得很干净了。阿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排行榜第一期入围歌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