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搞笑:读书多了就这样说话?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 09:5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1

   学校食堂里,一位女生对另一位女生说:“我还没吃饱,想再吃一点儿。”另一位说:“你要什么?我去买。”前一女生答:“就是那种扇形锐角饼,你帮我再买两块儿。”

  我暗想,将来这女孩结婚以后喊老公吃饭:喂,那个不规则多面体过来!

  2

  一次在食堂排队买西瓜,听到大师傅问我前面的漂亮女生:“要多少?”

  漂亮女生:“就那块儿的二分之一。”

  大师傅寻思了一下:“不就一半儿吗?说什么二分之一。”

  3

  一次我去校医院看眼睛,就听前边儿一位老师在跟医生描述症状:“就是那个物体跟它的像不能重叠在一起……”

  我们大眼儿瞪小眼儿许久,大夫顿悟了:“您是说看东西有重影儿吧?”

  4

   一次,一位大夫阿姨去买菜时,对卖肉的大师傅说:“师傅,来一个猪肾。”搞得师傅一头雾水,没有理她。这时旁边过来一个人说:“这个腰子我要了。”

  于是,肉摊上剩下的唯一一个猪腰子被人抢走了,阿姨郁闷不已。

  5

  第一次去食堂吃龙须面,之前只见过别人吃,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就跟大师傅说:“那种面条直径比较小,不超过2毫米,放了半个煮熟的鸡蛋,汤里还有……”

  我正想说“绿色的叶子状的东西”,师傅就说:“刷卡吧!”我一看价钱才1.5元,感觉龙须面不应该这么便宜,就重复了一下:“师傅,我要的是那种……”

  “行了行了,龙须面嘛,我听懂了!”

  6

  大夫:同学,请把胳膊弯一下。

  同学:弯曲角度是多少?

  大夫:……

  大夫:同学,请把手一握一放。

  同学:频率是多少?

  7

  当年大四的时候,夜谈,我向屋里的人解释我们南方的一种瓜:“直径大概10厘米,形状就像是心形图案绕着它的对称轴旋转一圈出来的空间体。”结果被鄙视了一晚上,第二天还继续被鄙视。

  8

  一次我指着西瓜对卖瓜人说:“要一半的一半……的一半……”

  师傅挥刀说:“八分之一是吧?”

  不知道师傅有没有受打击,面前这个小女生居然敢低估俺的数学素养……,反正我是受打击了。

  9

  曾经有这么一个笑话,说白毛女,几乎人人都知道,但经过学究的学术化,就没有人懂了。

  似乎是这样翻译的:论杨氏女遭到性暴力后的心理反弹和生理逆转。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排行榜第一期入围歌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