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无厘头:对付蚊子的三大损招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0:21 《青年文学·下半月版》

  文/羊上树

  所需工具:电蚊拍一支,小剪刀一把(越小越好)。

  第一招:活活饿死法

  先用电蚊拍电一只蚊子,时间要短,只需把它电晕,电死了可不好玩。再抓起晕蚊,用小剪刀小心翼翼地把蚊嘴(吸管)剪去,小心,不要剪去蚊头,不然蚊子死了可没得玩。再把蚊子放进蚊帐(为什么?),稍后再交待。过了一会儿,蚊子醒了,咦……嘴巴没了!还会飞,哈哈~~它再也吸不了你的血了,只好活活饿死。

  第二招:活活气死法

  用电蚊拍电晕一只蚊子,用剪刀小心剪去蚊子最前面的两条腿(蚊子共有6条腿,比金封运放少两条)。经本人N次研究,发现蚊子要吸血一定要靠最前面两条腿才能平衡支撑蚊嘴,瞄准血管插入。好了,把剪去两条前腿的蚊子放进蚊帐。蚊子醒后,还好!嘴巴还在,再看,前腿没了,无论它怎么努力,都不能将蚊嘴准确地插进你的血管(功夫还没到家,又不会拄拐杖)。有嘴巴却吸不到美味的鲜血,还不把蚊子活活气死?!

  第三招:活活累死法

  电晕一只蚊子,用剪刀小心地剪去蚊子全部腿,一点不留。好了,蚊子没腿,就像一粒米,我就称它做“蚊米”。“蚊米”醒后,飞起来,以为自己逃脱了,因为没腿却不能停下来,只能躺下(蚊子从来没试过躺下睡觉)。因为害怕,只好拼命地飞……。最后,活活累死。

  好了,你现在可以钻进蚊帐,舒服地躺下。蚊帐里面有几只给你动过“大手术”的蚊子在飞。此时此刻,你再也不觉得蚊子讨厌,反而觉得蚊子“嗡嗡”的叫声是最美妙,最动听的音乐,可以安稳地睡一觉。

  最后一招,非常绝!以后或者不会再有蚊子进你的房子。将被你“修理”过的蚊子放走,让它飞出你家。离开你家的蚊子或者会对其他想飞进你家的蚊子说:这家人变态的,进去的同胞不是给剪去嘴巴,就是没了双腿,更甚者变成“蚊米”,看看我就是样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排行榜第一期入围歌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