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幽默地带:请谨遵球场看球法则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2:00 重庆晚报

  1、你刚占到一个比较宽松的位置,就有人用他那30公斤的包向你迫来,不要让他霸占到你的空间,将他击倒,并踩在脚下就是。

  2、如果有美女向你迫来,你应看紧你的钱包,因为没有美女无缘无故想靠近你。当然,你也可以在美女不动的情况下,若无其事地向她靠近。

  3、在你有座位时,你无需为你身边的老人、小孩或孕妇让座。你还有90分钟,使劲叫就好了。

  4、如有怀抱的婴儿向你大眼瞪小眼的话,你可以向那孩子做各种鬼脸。如有多事的阿姨对你怒目而视,你也可以向她扮鬼脸。

  5、如果有人在看台中暑并晕倒,你要克制住自己,不要趁机拿走他的钱包。

  6、如果你觉得球踢得太臭,无需克制自己,尽管向那个戴卡地亚手表的人吐口水——穿名牌还不去贵宾席!

  7、如果中途停电,在问题解决之前,就和其他人打扑克来消磨时间。如果你坐的看台坍塌,你可以用其他方法来消磨时间,如歇斯底里地大喊:“救命啊!”

  8、在看球的时候不要吐痰,如果要吐痰的话,不要用力吐,也不要向前吐——前面全是别人的后脑勺。

  9、最好也不要放屁,如要放,请轻轻地放。记住放过屁后,一定要立刻用手捂住鼻子并怒视你旁边那个人,用目光谴责他放屁多么失礼。因为不光恶人,放屁的人也可以先告状!

  10、除了放屁这种特殊情况,你应尽量避免与旁边的人对望。近距离望别人的眼睛是非常不礼貌的,除非那人是你的恋人、仇人,抑或你是眼科医生。

  11、球场内虽不宜你眼望我眼,却宜远距离打望美眉,做人要懂得把握机会。

  12、如果有人在旁边吸烟,你应用手在面前拼命扇来扇去并大声咳。如果他考虑后建议你停止呼吸,同时他还很彪悍,你应当照办。

  13、如果有美女站在你前面,轻轻嗅她的发香就好了,不要试图动手动脚,除非你认为吃耳光会很High!

  14、尊重他人隐私权。如你旁边的那个家伙忘记了拉拉链,不要小声告诉他,大声笑就好了。

  15、为他人着想,在很挤迫的看台上不要占太大的空间。如果你有先天或后天的体积,那你应该知足常乐。

  16、如果你看见你的朋友和一个不是他女友的漂亮女孩很亲密地聊天,不必立刻上前相认,他日后定会打电话给你,到时再勒索不迟。

  17、如果被撞破的那一个是你,除了跳台,我想不到你还能做什么。

  18、有人带狗来看球是最讨厌的,你可以在你的裤脚抹一些砒霜,让那个无缘无故咬你裤脚的畜生死得不明不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