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幽默:空姐与机长的赌博游戏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 15:4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某日,在一班长途客机上,机长在他的休息时间跑到后面想找一空姐搭讪,而空姐却只想看她的杂志。

  机长说:“我们玩个游戏吧?”

  空姐嗤之以鼻。

  机长又说:“这游戏是这么玩的,我问你一问题,你不会答,你就给我5美元。然后你问我一问题,我不会答,我就给你5美元。”

  空姐又嗤之以鼻。

  机长觉得很没趣,然后又加大筹码:“这样吧,你不会答,你给我5美元;我不会答,我给你100美元。”

  空姐放下杂志,盯着机长看了5秒钟,然后说:“你问吧。”

  机长问:“747的巡航速度是多少?”

  空姐想了一下,掏出5美元给机长。然后机长得意地说:“到你问了。”

  空姐问道:“3个眼睛、6个鼻子、9条腿还有尾巴的动物是什么?”

  机长想了半天,掏100美元给空姐,空姐很从容地收下了。机长有些不服气,就追问道:“答案到底是什么?”

  空姐又掏出5美元给机长,继续看她的杂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