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幽默地带:短信盘点之十个最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 15:3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1.最耐人寻味:“我禽流感了,我萨达姆了,我神五了,我361了,我国荣了,我艳芳了,我马加爵了,我朝核了,我亚辛了,我终结者3了,我彩信了,我数码了,你呢?”———你干吗了?

  2.最坑人:“为庆祝移动公司成立10周年及短信息突破50亿条,特推出此次回馈用户酬宾活动,只要将此信息转发给10位用户,您的卡上将自动加入50元!发完后查证!这是真的,我刚试过,快发吧!”发吧!发吧!发完后一查,一分钱没加,哪有那么好的天上掉馅饼的事,移动公司员工正偷着乐呢:这个月又可以加工资了!

  3.最讨厌:“对不起,您卡上的余额不足,请尽快充值!”相信不论谁看到这条信息都会感到很讨厌的,最令人讨厌信息非此条莫属!

  4.发送率最高:“我以前的手机号欠费停机了,现在换成这个号码,有事发信息联系我。”欠费100多元,谁受得了?还不如重新买张卡用,用完就扔!扔的人多了,发送率就高了。

  5.最莫名其妙:“有花无月恨茫茫,有月无花恨转长,花美似人临月镜,月明如水照花香,扶筇月下寻花步,携酒花前带月尝。如此好花如此月,莫将花月作寻常。———每句猜一字,联起来一句话。”某个无聊人把风马牛不相及的东西想凑到一块儿,唐伯虎的诗居然藏有天机!可笑!更可笑的是,居然有人自称猜出了谜底,这句话就是:“受不了你们这些人!”简直莫名其妙。

  6.最无聊:“寂寞的夜里,你是否跟我一样正承受着孤独的煎熬?请即刻加入××交友俱乐部,与你梦想中的他(她)敞开心灵,碰撞激情!回复‘MM’到‘××××××’即可!”无聊的人的无聊游戏。

  7.最烦人:“代办各类证件:身份证、结婚证、离婚证、驾驶证、学生证、残疾证等,另有各类枪手及考场过关必备用具,绝对可靠!回复即可!!”连残疾证都给办,厉害,这种广告广泛存在于大街上,现在跑到你手机上了,你说烦人不?

  8.最无奈:“我上星期刚充的100块话费,今天就只剩20块了,移动公司肯定有猫腻,我这张卡打完就换联通的卡!”且不说移动是否真的有问题,但凡用电话的同志,你敢说你的话费是你自己一清二楚的吗?

  9.最骗你没商量:“恭喜你!你的手机号码在我公司举办的大抽奖中,喜获一等奖,奖金5万元,请你马上与138××××××××联系,我们将告知你领取奖金的具体办法!”联系吧!马上就会要你往一个神秘的地方汇款,说是手续费和税金,等到你发现不对时,这个号码绝对已经停机了。

  10.最常见:“请问你是谁?”大家都不堪话费的重负常常换卡,谁知道这又是哪个熟人,还是打个招呼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