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宝贝》主创聊天实录(3)-周迅谈角色个性(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09:32 新浪娱乐


周迅 黄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2月5日下午,由第五代导演女干将李少红执导,周迅、黄觉、陈坤等主演的《恋爱中的宝贝》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下午1点至2点电影导演李少红、主演周迅、陈坤及黄觉作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现场交流。新浪娱乐正在对新闻发布会现场进行视频直播。以下为《恋爱中的宝贝》主创聊天实录:

  主持人 : 各位网友,刚刚是对陈坤和李少红、黄觉的访谈,现在欢迎女主角周迅,周迅是第几次来到新浪的呢?

   周迅 : 我不记得了。我分不清楚,对网比较笨,请大家原谅。我平时基本不上网。

   主持人 : 现在请周迅给网友说几句祝福的话。

   周迅 : 今天是元宵节,也算是在新年之内,新的一年了,大家都要快乐,大家都要身体健康,让你身边的人、周围的人都对你们非常的放心。

   主持人 : 我第一次看到周迅,好象你比电影里面瘦一些,是不是拍戏很辛苦。

   周迅 : 不是,我现在已经胖了,电影、电视拍出来的人比原来胖一些。

   主持人 : 我看过你在电视里很多的访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你很会动情、很激动,这次来到新浪怎么样?

   周迅 : 因为我比较情绪化,访谈有时候包括一个问题,包括一个氛围,有时候我控制不了自己,我面对的是一个机器,然后记录又打得很快,又看着屏幕,应该不会很激动。

   主持人 : 今天网上聊天比较随意,可能网友提一些很难的问题,你会不会介意呢?

   周迅 : 应该不会吧。

   网友:周迅,你当初为什么选择拍这部影片呢?

   周迅 : 因为这部片子在我看过的剧本里是比较特别的,少红导演做什么我们也是全力以赴的。情感在我心里是非常重要的一块,也是我非常愿意表达的。

   主持人 : 你觉得在这次《恋爱中的宝贝》当中塑造这个形象和你以前的《橘子红了》和其他的戏当中有很大的不同吗?

   周迅 : 对,有非常的不同,以前比较实实在在的,比如《大明宫祠》、《橘子红了》不是现在的,比较实在。《恋爱中的宝贝》是比较精神化的东西。这个女孩没有一个明显的性格特征,可以感觉到她,也可以感觉不到她。

   主持人 : 在剧中有人说少红导演给宝贝取这样的名字,因为个性有很多的相似,你觉得你和宝贝当中个性有相似吗?

   周迅 : 有呀,有的时候会很执着,勇往直前。

   网友:周迅,对你这次大胆的表演我有以下几个问题,第一,你认为宝贝是你从艺以来的经典吗?

   周迅 : 我不知道是不是经典,但是我觉得《宝贝》这部电影是你们自己要看的,不是因为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我要做宣传怎么样,这东西应该让你自己去看,去感受。

   主持人 : 在大家感受之前,有一位网友问,在宝贝里面,你对和刘志、毛毛在一起的感觉说一下吧。

   周迅 : 跟刘志、毛毛在一起,之所以和他们在一起,是因为他们是同一种人,互相可以沟通,是真的沟通,不是表面上的那种,是很舒服的。

   网友:这部戏是三年前开拍的,如果现在的戏拍,经历过爱情的戏会有什么不同呢?

   周迅 : 像《人间四月天》里面我饰演的角色,如果现在让我演的话会比较婉转一些。《宝贝》是当时是怎样的感觉现在还是怎样的。

   主持人 : 网络上的消息说这部戏有很多激情游戏虽然没有看过,但网上是这样说的,以前你的戏当中的激情戏是替身的,为什么这部戏没有呢?

   周迅 : 只是网上或者有很多报道是这样说的,只有大家看了才有体会。

   主持人 : 以前拍《橘子红了》有你自己的唱歌,这部戏当中有你自己唱的歌吗?

   周迅 : 有《占线》、《虚拟天空》。

   网友:周迅,我非常的喜欢你,我想问你,你拍了这么多戏,最喜欢哪个角色?

   周迅 : 这个——《恋爱中的宝贝》。

   网友:我喜欢你在《像雾像雨又像风》的角色,我喜欢听你那首歌曲《飘摇》。

   周迅 : 谢谢。

   网友:你在《人间四月天》扮演的角色,我非常的喜欢,你以后还会演这样的角色吗?

   周迅 : 我非常的喜欢这个角色,海宁有机会的话,会约着刘若英、黄磊去。

   主持人 : 黄觉是一个新人,你和他合作有什么感觉呢?

   周迅 : 我跟他是很多年的朋友,对于演员来说,黄觉以后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

   主持人 : 谈一下和陈坤合作的感觉?

   周迅 : 我们已经是第三次合作了,我们聊天的机会比较多,是在拍戏空余时间聊,他现在越来越沉稳,心越来越宽。

   网友:我喜欢周迅以往的风格,请问是什么原因促使你改变风格呢?

   周迅 : 没有改变风格,是顺着往下走。

   网友:非常喜欢你的音乐,你下一张专辑什么时候跟大家见面?

   周迅 : 现在没有一个明确的决定,跟上一张一样,是顺其自然的东西。

  网友:宝贝,你好。请问你是否认为《恋爱中的宝贝》达到你演戏生涯中的高峰呢?

   周迅 : 我希望不是。

   网友:你认为它带给你最重要是什么呢?

   周迅 : 珍惜。

   主持人 : 刚才李少红导演和黄觉都谈了和你合作的感觉,能否谈一下和他们合作的感觉呢?

   周迅 : 她非常的珍惜,在现场又有男人的力量,综合体,黄觉非常的敏感,非常的细腻,很善解人意。

   主持人 : 能否谈一下在这部戏当中的花絮呢?

   周迅 : 我们去了北京的很多地方,可能你在平常没有机会去的地方,有首钢,废弃的厂房,到了北京最高的楼顶看北京,我们四个月非常的辛苦,但也非常的快乐。

   主持人 : 你说这部戏连续拍了四个月,在这四个月当中你应该是非常的投入,在以前采访的时候,你经常会掉眼泪。

   周迅 : 没有。

   主持人 : 我们的聊天时间也差不多了,请你谈一下在这部戏当中给你带来的感受是什么呢?

   周迅 : 应该珍惜,希望大家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

   主持人 : 最后请周迅给新浪每一位网友说几句祝福的话,因为今天是元宵节,周迅应该有很多话跟网友说。

   周迅 : 如果在父母身边的话,应该跟父母一起过;如果不在父母身边的话,也应该好好的过。不管在新的一年当中发生什么事情,都应该快乐。

   主持人 : 周迅,这里有一位网友对你说了一些祝福的话,他说非常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快乐,我知道你喜欢演戏,希望一辈子演不同的角色,我喜欢你沙哑的声音,期待你的新专辑,也期待你在新的一年当中的表现。

   主持人 : 谢谢周迅。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谢谢大家。(黑皓普)

  《宝贝》主创聊天实录(1)陈坤谈心中智慧女性

  《宝贝》主创聊天(2):李少红导演及黄觉访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