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遭遇美丽的N次方(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1月30日 10:53 精品购物指南

  

  

  

  

  

  

  2004年的第一天,万象更新,衣橱当然也要温故知新,在不过分膨胀的大原则下,如何让自己一直美丽新鲜到春节呢?作为首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冠军的李娟应对策略是:按组选择超高利用率的衣物,如选牛仔裤或一条黑色的正装西裤,二三条本季流行的短裙,再加三五件可以多层次组和的上衣,灵活搭配,分解组合的结果肯定多得让你一个月穿得不重样。

  与他去看贺岁片,低温的无袖背心,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星味十足,而且一点都不矫情。 低领的毛线背心不仅性感,也很容易和各种恤衫进行层叠变身。

  

  

  浪漫的下午茶,一段温馨的邂逅也许从此开始。吸引视线的温暖披肩,是造就名媛淑女的重要情节。

  

  

  今天是个大牌客户见面会,第一眼就要与众不同、落落大方,才会赢。

  

  

  同事聚会,不能太隆重,给人距离感,也不能太逊了。就用女性线条一点都不含糊的帅性装束,抢视线。

  

  

  今天心情就像天气一样明媚,现代感十足的T恤、POPO造型的牛仔裤,让新鲜的兴奋感由内到外一直蔓延。

  

  

  喜庆的红色,让人重拾小女孩的兴奋,新年当然不会错过。

  到朋友家拜年,保暖的大衣不仅能提高温度,也能提高精致的风度。

  摄影 文冰

  模特 李娟(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

  化妆 君君(东田造型)

  场景提供:首都时代广场

  参考购物地点:

  TOMBOY:国贸晨曦百货、燕莎

  LIUJO、COLOUR EIGHTEEN:国贸B1

  爱马仕:王府饭店F1

  其他品牌:首都时代广场

  阚洪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