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彩金彩钻炫彩新春(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1月21日 10:05 北京现代商报

  走进了新的一年,时尚界中无论是服装还是彩妆,都以五彩斑斓的艳丽欢庆着这份喜悦,特别是从圣诞到春节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接连不断的庆典活动让人们的心情也保持了连续的兴奋。在时尚人士们出席这些庆典时,绚烂的首饰是必不可少的“装备”,特别是彩金彩钻在今冬的时尚界引起了不小的风潮。

  从去年开始,一股来自欧美的彩色旋风席卷了全球,以彩金、彩钻、彩色宝石为卖点的珠宝首饰,一时间在世界各地热卖。现在,在铂金中饰入彩金、彩钻、彩色宝石的设计元素已经风行北京,为纯朴单一的白色季节平添了无限色彩。

  一件恰如其分的首饰,往往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而彩色宝石镶嵌的首饰,恰好给人一种高贵、时尚又不失浪漫的感觉。记者了解到,不少珠宝品牌都在新春之际推出了彩色宝石首饰,在设计和款式上独具匠心,尽显华美个性。粉红宝石、黄宝石、橙宝石、青宝石或紫宝石等各种不同颜色的搭配,能让你拥有多种选择,与晚装相配相得益彰,表现独特的个性之美。

  因为流行彩色宝石,大颗的、镶有宝石的晚宴戒指的热门指数依然很高。在今年的流行饰品中,戒指可玩双石配对,也可由几个戒指组串成大戒指,造型有雕塑立体感的,也有很抽象的,色彩之绚烂足够吸引他人的目光在手指间流连忘返。另外,项链已习惯各种形状:简单的圈状、纠缠不清的卷状、打结的,还有在颈项自然伸展流动着的。值得一提的是,项链这回更流行有一定长度的款式,配以一个大大的,或有流苏状的项牌导向胸间。或以电线般纠缠不清,镶以钻石、黄金、彩色宝石。最出位的是干脆成了“流动的衣领”,套在颈项。

  另外,在今年的市场上可以看到,珍珠也同时大力摆脱了经典形象,与彩色宝石、钻石配搭,造型更加美丽、丰富。不管是长长的项链、摇曳的手环,或有三维立体感的戒指都一再证明,珍珠不老气,还很时尚!珍珠的色泽不只是白与黑,还有粉红、银色、绿色和褐色,色泽深深浅浅,使设计更有层次感。珍珠搭上彩石的顺风车,使经典的珍珠也时尚起来。商报记者于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